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重庆渝中区商奎区长一行莅临深圳星河控股集团考察交流

新闻来源:星河集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 我要分享

2018年4月2日,重庆市渝中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商奎,渝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章琳,渝中区政府办、渝中区发改委、商务局、金融办等领导一行,莅临星河控股集团进行实地考察工作,星河控股集团董事长黄楚龙,星河控股集团副董事长、总裁姚惠琼,星河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黄德安,星河控股集团董事副总裁兼金融控股集团总裁辛强,星河控股集团执行副总裁兼地产集团总裁刘荣先,星河产业集团常务副总裁陈忠,星河置业集团副总裁兼商置公司总经理陶慕明,星河产业集团副总裁阎镜予等领导共同出席接待。


商区长一行分别实地考察了星河商业标杆项目——福田COCOPark和“第三空间”、星河地产标杆项目——“星河丹堤”以及星河控股斥资150亿打造的产融联盟新城——星河WORLD园区,其中对园区内的众创空间——星河·领创天下及海归创业学院进行了重点考察,为今年重庆双创项目的落地进行了更实质性的了解与推进。

在实地考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各业务集团领导针对产业、金融、地产、商业四大版块做了全面介绍,并结合各版块的业务优势,对渝中区自贸综合项目的发展规划进行更深入的解读。同时,深创投总裁孙东升及前海母基金执行合伙人陈文正也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希望能发挥资本规模及投资能力的优势,为未来重庆产业资源的导入进行了现场交流。


最后,星河控股集团黄楚龙董事长对打造“留产业、留人才、留税收”的产业愿景做了强调与要求,希望能与重庆渝中区政府共同打造“三留”产业新高地,实现“引人才”“聚产业”“共发展”。接着,星河控股集团副董事长、总裁姚惠琼提出,星河将会整合旗下产业、地产、金融、商业版块资源,以“星河生态圈”打造渝中区标杆产业项目,以产业之力推动区域加速发展。

同时,重庆市渝中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商奎代表政府发言,对星河控股集团的实力表示认可,并针对渝中区自贸综合项目的打造给予了高度信心,渝中区政府十分欢迎星河控股集团来重庆,双方对以后的合作与发展充满期待。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