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刘宁一行莅临星河WORLD考察交流

新闻来源:星河集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 我要分享

  4月4日上午,碧桂园集团副总裁、产城融合中心总经理、科技产业研究院院长刘宁博士带领碧桂园集团产城融合中心产业促进副总经理赵大治,碧桂园集团深圳区域副总裁、产城发展部总经理冀豫东等碧桂园总部产城融合中心和区域公司产城团队40余人莅临星河WORLD考察交流。星河产业集团常务副总裁陈忠,人力行政中心总监张长宏,产业发展中心副总监许江曼等参与接待。



  刘宁副总裁一行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星河WORLD园区的整体介绍,先后到星河产业集团品牌展厅、星河·领创天下创新创业平台等进行了参观。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陈忠常务副总裁首先代表星河产业集团对刘宁副总裁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双方就产业项目的盈利模式、产业投资、产业孵化、园区招商、产业生态打造等具体业务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陈忠常务副总裁总表示,星河历经30年发展,目前已经形成地产、产业、置业、金融四轮驱动的发展格局,强大的业务协同和资源整合能力奠定了星河产业快速发展的基础。星河WORLD项目具有得天独厚的发展条件,经过近年的探索和实践,星河产业已经形成了独特的产城融投经营模式,打造“留产业、留人才、留税收”的产业高地。 



  刘宁总一行对星河控股集团的多元化发展和星河产业的运营能力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星河多年来坚持打造“精品”的魄力、随市场潮流而动的前瞻力、产城融投经营模式等值得深入研究。据刘宁副总裁介绍,当前碧桂园正大力发展产城业务,并已具有一批产城项目储备,在全国各区域形成科技小镇、产业园区、美丽乡村、康养地产等全业态百花齐放的局面。

  最后,双方一致表示,未来还将继续加强同行间的交流与共享,开展高管层之间的深入探讨,寻求双方未来的合作机遇。



  双方经过近一个小时交流后,座谈会圆满结束,刘宁副总裁表示,星河的产业规划具有前瞻性,依托金融布局的原始积累,与地产“相拥并行”,不仅充分发挥平台作用,激活存量,产城融投更得到真正实践,并热忱欢迎星河产业集团的各位领导同事去碧桂园参观交流。

不感兴趣:2 爱看:1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