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拥军

深圳市委统战部马裕滨副部长莅临潮青商会调研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 我要分享

马裕滨副部长与潮青商会成员合影

2018年4月26日上午,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裕滨(正局级)、经济处处长王中伟一行莅临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调研指导工作,受到会长李奕标等商会成员的热烈欢迎。

在调研座谈会上,马裕滨副部长高度评价潮青商会在推动传承接班、创业创新、合作发展、弘扬正能量方面做出的成绩,勉励广大潮青企业家在商会平台上不断创新跨越的同时,要正确领悟和把握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加强与政府沟通联络,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做出新的贡献。

参加调研座谈会还有市委统战部主任科员李扬,潮青商会监事长李永杰,常务副会长黄大卫、吴怡德、张镇江,党委书记、秘书长黄坚泰,党委委员、副会长赵远洲,副会长陈伟忠、王旭免,党委委员丁全,专职副秘书长陈英,会长助理黄文琦,党办副主任林媛等。黄坚泰秘书长主持座谈会。

马裕滨副部长讲话


李奕标会长介绍潮青商会发展情况

李奕标: 传承创新创未来 探索青年社团新模式

在座谈会上,李奕标会长代表本会近800家会员企业,对马部长一行的莅临指导,对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潮青商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潮青商会的成员以潮商企业接班人和创二代的优秀代表为主,是一群发挥正能量、敢做领航者的有为青年。商会在老一辈领导的指导下逐步发展壮大,以高度的服务意识履行成员的责任,积极发挥企业家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中的作用,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

李会长说,我们感恩这个伟大的时代,因此对国家热爱,对党忠诚,不断提升会员服务质量,探索商会创新发展新模式,打造全国青年社团样板。在未来,商会将一如既往加大创业创新、交流联谊、投资合作、慈善公益的工作力度,弘扬潮商“孝、忠、义”优秀传统文化,把商会做大做强,实施百年商会发展战略。

马裕滨:潮青商会快速发展的三要点

马裕滨副部长在讲话中指出,潮青商会成立短短五年来,在李奕标会长和商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促进会员企业合作发展、推动公益慈善事业等方面做了大量有益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效。他认为,商会成绩的取得,一是得益于李会长的科学统筹、精准把控、无私奉献;二是得益于商会 “传承、创新、创未来”宗旨,引领潮青传承了老一辈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发挥了新一代潮商改革创新的优势,从而在父辈的肩膀上开创了新的天地;三是商会聚集了一批志同道合的青年精英,大家团结一致,目标同向,共同努力。

马裕滨副部长指出,近来,党中央和各级政府文件多次强调要重视非公经济和民营企业,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弘扬企业家精神。希望商会成员要深入了解和领会国家政策,在政策指引下明确企业发展方向,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希望潮青商会进一步加强与市委统战部的联系,鼓励潮青企业家积极参加市委统战部组织的学习交流活动,提升个人政治素养,更好为企业、商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王中伟处长参加会议

潮青心声:要努力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在座谈会上,与会潮青成员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感恩潮青商会提供了互动联谊、投资合作、学习交流、慈善公益的平台,为个人和企业的成长给予了极大的帮助。作为商会成员将继续保持创新的锐气、开拓的勇气,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企业的创新实践,推动企业加快发展。我们将携手广大潮青会员,整合、发挥潮青人脉资源和资本优势,为提升潮青国际影响力、推动深圳和家乡发展,为祖国繁荣昌盛做出应有贡献。

市委统战部主任科员李扬、本会监事长李永杰

常务副会长黄大卫、吴怡德

常务副会长张镇江,党委书记、秘书长黄坚泰

党委委员、副会长赵远洲,副会长陈伟忠

副会长王旭免,党委委员丁全

座谈会现场

在调研期间,马裕滨副部长一行在李奕标会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海岸集团。马裕滨副部长高度肯定海岸集团在城市综合体建设运营领域取得的创新发展成就。

参观海岸集团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汕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本会监事长李永杰赠送亲笔书法作品


(文/林媛  图/林育新)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