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本会代表团出席G33文化创意园祺寓社区开业仪式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30日 我要分享



参加开业典礼的潮青成员合影

2018年4月28日上午,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深圳市新宏宁物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庄辉才投资的“祺寓社区”项目在光明新区田寮村龙湾路33号文化创意园盛大开业。受李奕标会长委托,党委书记、秘书长黄坚泰、常务副会长吴泽锐带队参加开业典礼。

 

庄辉才董事长致辞

赵远洲副会长代表潮青商会致辞

庄辉才董事长在致辞中提到,为响应国家提出的旧城改造政策、改善旧城生活环境、提高旧城人民生活水平,我们致力于打造以时尚文化、潮流创意、品味休闲为特色的创意办公、休闲、消费及配套服务于一体的多元化产业园,文化创意园将为周边人民带去生活便利,祺寓社区将会让我们的祺寓家人享受高品质居住环境及管家贴心服务。只有实在做事、真诚待人,才能回报社会,获得大众认可,这也是公司长久发展的驱动力,我们会一直尊崇“用人品打造精品,用精品奉献社会”的企业价值观,为广大人民打造精品产业园,让周边群众享受优质服务,在未来公司将继续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随后进行剪彩仪式,并有精彩舞狮表演,预示着新宏宁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将在庄辉才董事长的带领下蒸蒸日上、生意兴隆、财源广进。开业典礼结束后,与会嘉宾在庄辉才董事长的带领下参观祺寓社区样板房。

G33文化创意园“祺寓社区”剪彩仪式

深圳市福雅少儿艺术培训中心剪彩仪式

 

舞狮表演

开业典礼现场

参加开业典礼的潮青商会成员还有:副会长赵远洲,常务理事詹喜钦、吴锐、李署敏,理事吴聪、郑小龙、黄贤辉、陈浩、廖浩生、黄少杰、郭茂盛、许晓坤、方怡超、蔡晓星、吴钦鸿、黄伟生,副秘书长陈晓彬,党办副主任林媛等。(出席名单根据现场统计,若有遗漏,请联系宣传部更正,敬请谅解。)

 

资料链接:“G33文化创意园是一个以打造时尚文化、潮流创意、品味休闲为特色的、集高端文化产业的创意、办公、休闲、消费及配套服务于一体的多元化产业园区。祺寓社区位于“G33文化创意园内,致力于打造一个集生活、娱乐、休闲为一体的社区,让入住的人感受家的温暖,享受“24小时管家贴心服务。

 

G33文化创意园改造历程图片展

 

G33文化创意园项目

 

祺寓社区样板房

 

(文、图/林媛)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