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公益

恒裕龚俊龙主席捐资4000万助力澎湃中学提质升

新闻来源:恒裕集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30日 我要分享

4月27日,汕尾市海丰县澎湃中学“提质升级工程项目”动工仪式盛大举行,汕尾市委书记石奇珠、市长杨绪松、海丰县委书记邱晋雄、海丰县长郑俊雄、恒裕集团董事局主席龚俊龙、林婵娟伉俪及恒裕资本董事长龚泽民参加了动工仪式。


汕尾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奇珠发表讲话

在彭湃中学提质升级工程项目动工仪式上,汕尾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奇珠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

深圳企业家龚俊龙带着对家乡人民的深情厚谊,带着对家乡教育事业春风化雨的亲切关怀,为彭湃中学跨越发展慷慨解囊、倾情投入,这不仅是彭湃中学乃至海丰教育事业发展的大事,更是汕尾教育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喜事、大善事,是惠及千家万户、造福子孙后代的工程。

石书记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对项目的顺利开工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汕尾教育事业发展的各位来宾、社会各界人士,特别是对龚俊龙主席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恒裕集团董事局主席龚俊龙发表讲话

仪式上,恒裕集团董事局主席龚俊龙对百年名校——彭湃中学的光辉发展历程深表钦佩,对海丰县启动彭湃中学提质升级工程表示支持。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教育越来越重视,学生家长要求学生住校的愿望越来越强烈,而彭湃中学学生宿舍长期不足,很多学生奔忙于学校与家庭之间,严重影响学习成绩,为此龚俊龙主席决定全资捐建彭湃中学学生宿舍楼,以绵薄之力支持家乡的教育事业,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同时希望这一举措,激发更多的社会贤达来关心家乡的教育事业,为家乡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海丰县长郑俊雄代表县政府与龚俊龙主席签订捐建协议。汕尾市委书记石奇珠、市长杨绪松等一起见证项目签约。


海丰县委书记邱晋雄(右)向龚俊龙主席(左)赠送纪念品


汕尾市委书记石奇珠(左六)、市长杨绪松(左五)、恒裕集团董事局主席龚俊龙(右五)及嘉宾共同推动彭湃中学提质工程项目动工启动杆。


恒裕集团董事局主席龚俊龙向汕尾市委书记石奇珠介绍学校宿舍的建设情况

迄今为止,龚俊龙主席已累计向社会公益、慈善等事业捐资超过10亿元。其中,2015年全资捐款2.5亿元建成广东省最大的中学之一——甲子中学,并成立专项教育助学基金,资助甲子中考成绩优异学子,个人奖励最高达20万元;2016年、2017年广东扶贫济困日各捐款1亿元;2016年捐款2亿元成立广东省龚俊龙教育慈善基金会;2017年投资3.02亿元投资建设甲子医院。

此次彭湃中学“提质升级工程”计划投资3亿多元,由新建项目和改造项目组成。其中学生宿舍楼由恒裕集团董事局主席龚俊龙捐建,占地253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600平方米,计划投入4096.8万元,建筑层数9层,共2050个床位。学生宿舍楼的建成将解决学校宿舍床位不足的问题,为学校实行全封闭管理提供了保障。

澎湃中学

彭湃中学是一所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高级中学,是一所拥有光辉发展历程的百年名校,在历史长河中积淀了特有的文化魅力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历年来为国家和社会培育了数以万计的优秀学子。特别是进入21世纪,在各级政府部门的关心下,彭湃中学的办学水平显著提升,先后被评为“广东省一级学校”和“国家级示范性高中”,百年名校又一次绘就了桃李芬芳满天下的办学辉煌。

不感兴趣:1 爱看:1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