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本会代表拜访中装建设(002822)总裁董事庄展诺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5日 我要分享

2018年5月14日下午,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代表赴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822)拜访,受到集团总裁、董事、本会副会长庄展诺的热情接待,双方就近期赴中装建设集团参观学习活动展开交流讨论。潮青商会5月份轮值执行会长张镇江、党委书记、秘书长黄坚泰、副秘书长陈英、会长助理郑娟、党委办副主任林媛参加拜访。

座谈交流

庄展诺副会长讲话

张镇江轮值执行会长、黄坚泰秘书长对庄展诺副会长简要介绍了商会近期的活动安排,他们充分肯定了中装建设集团二十多年来取得的卓越成绩和高度声誉,精品工程遍布全国各地,是一家非常值得学习的技术创新型企业,希望本月的潮青大学堂可以和参观学习中装建设集团相结合,让潮青成员走进中装建设,学习公司创新商业模式,学习庄总裁如何做好潮商企业接班人,为更多潮青指引发展方向。

庄展诺副会长表示,非常欢迎潮青商会到中装建设公司举办学习交流活动,公司将竭尽所能配合秘书处做好准备工作,也希望有更多潮青的兄弟姐妹走进中装建设、交流学习、加深了解,为进一步投资合作奠定良好基础,借此成为潮青商会发挥平台优势、整合人脉资源的又一个新案例。

资料链接: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注册资金6亿元。2016年于深圳证券交易所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822,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综合排名第八,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打造城乡建设综合服务商。公司以装饰主业为依托,集建筑装饰、设计研发、园林绿化、房建市政、新能源、物业管理、城市微更新等于一体,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城乡建设综合服务解决方案.公司拥有8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以及遍布全国的近30家分支机构,具有8项壹级/甲级行业从业资质,5项乙级/贰级行业从业资质,通过ISO9001、ISO14001、GB/T28001体系认证。

庄展诺副会长与拜访团合影

中装建设集团荣誉证书

(文、图/林媛)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