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天津滨海新区张玉卓书记一行莅临百泰集团北部基地调研

新闻来源:百泰集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 我要分享

   5月21日下午,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张玉卓,滨海新区区委常委、区委秘书长李彩良,滨海高新区工委书记倪祥玉,滨海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盛等一行莅临百泰集团北部基地调研,受到百泰集团创始人周桃林、百泰集团副总裁周灿明等集团高层的热情接待。


△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张玉卓(左三)率队考察百泰集团京津冀珠宝基地项目情况

 

   到访的领导首先听取了百泰集团京津冀珠宝基地项目情况的简短介绍:京津冀珠宝基地立足于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天津,依靠环渤海、雄安新区、京津冀地区,集珠宝文化主题街区、独栋工坊、商业写字楼、珠宝文化艺术展览馆、珠宝创客垂直型产业孵化设计中心、珠宝交易中心和生活配套公寓等大型设施于一体,以期通过对华北地区黄金珠宝产业资源的整合,力求打造一个中国北方最大的黄金珠宝与文化创意相结合的全产业链优智平台。

 

   在考察的过程中,张玉卓书记对于京津冀珠宝基地项目的建设进度、整体规划及高端品质,给予了高度赞赏。


百泰集团创始人周桃林(左二)陪同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张玉卓(前排正中)、高新区工委书记倪祥玉(左一)、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盛(右二)一行参观北部基地工厂,并向到访领导介绍产品的生产加工流程。


   随后,在百泰集团创始人等集团高层的陪同下,张玉卓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北部基地工厂、尚金缘展厅,对百泰规模化、标准化、自动化的生产制造实力以及强大的产品研发创新能力表示了很大的认可。


   目前,整个黄金珠宝产业正处在一个深度调整、谋求转型的关键期。而京津冀珠宝基地以全新理念和运营模式整合华北黄金产业链,努力为黄金珠宝行业的创新发展提供平台的前瞻性举措,不仅是百泰集团产业模式升级、全国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同时也是促进整个黄金珠宝行业转型发展的一次大胆探索。

 

   对于京津冀珠宝基地的未来发展,百泰集团周灿明如此表示:京津冀珠宝基地的筹建,将为整个华北地区甚至全中国的珠宝产业链搭建一个体系化的产业运营平台、一个多方共赢的开放窗口以及一个黄金文化的传播基地:产业上下游链企业将在这里交流合作,设计研发人才将在这里碰撞灵感,优秀的珠宝文化将在这里荟萃交融。 


   发展是第一要务,创新是第一动力。未来,百泰将继续秉承“诚信感恩,拼搏创新,利他共赢”的价值观,不忘初心,勇于作为,积极落实新发展观念,统筹实施平台、资源、人才赋能和品牌培育,通过整合资源实现价值重塑,通过协同发展实现优势重建,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产业层次,为黄金产业的转型发展积聚新动能,再添新活力!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