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深圳市罗湖区海外协会各领导、贵宾莅临奇信智能

新闻来源:奇信智能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我要分享

鹏城的夏日暑气中带着海滨城市独有的丝丝凉意,微风吹动感官,疏影潋滟晴空,此刻,我们在创新之城感受日新月异的力量,在特区之地探讨人工智能的大势风口,在奇信智能相拥奇信力量与协会、企业碰撞攒动的火花。2018年5月21日下午,深圳市罗湖区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以下简称“海协”)各企业领导、贵宾相聚在深圳市奇信建筑智能化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信智能”)举行交流讨论会。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奇信股份董事长叶洪孝,奇信智能董事长叶华,奇信股份副总裁、奇信铭筑董事长王世丹,深圳市罗湖区海外协会会长张彦南,奇信集团各领导、同事,罗湖区海外协会各企业领导等人。

秉承着“本土发展、连接世界、互助创业、创新务实、文化交流、仁爱慈善”的协会精神,深圳市罗湖区海外协会自创立以来,聚集了一大批来自各国的海归精英。以包容、互惠的姿态深入到各行各业,真正让协会与企业实现互动链接与深入交流。这与奇信股份开放、协同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契合的价值观与合作本态为本次交流会的举行提供了适宜环境和生根土壤。

现场

会议在轻松的冷餐活动中开始,首先由海外协会会长张彦南致欢迎词。张会长对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奇信股份、奇信智能以及奇信铭筑表达了诚挚感谢,并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踩着科技进步的阶梯,贵宾们在奇信智能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深入的参观并了解了奇信智能公司目前的核心业务和重点产品,在实景中感悟智慧力量和企业实力,亲身体会物联网智慧办公所带来的超凡体验。

海外协会会长张彦南致欢迎词

工作人员与奇信小π机器人互动

体验,让表达更真切;语言,让传递更具价值。奇信股份董事长叶洪孝在致辞中表示,面对大时代的一日千里,作为深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集团,奇信股份(股票代码:002781)不仅对企业与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有着深入思考,而且已经顺势、越势的在众多领域进行全面布局。肩负起建筑装饰行业转型升级的使命,奇信股份在2017年确立了“装饰物联网”发展战略,全面渗入物联网领域,并取得了一定成果,向“综合型、平台型、科技型”的企业集团愿景的实现迈了一大步。

奇信股份董事长叶洪孝致辞

此次活动举办地奇信智能公司作为奇信股份装饰物联网战略的落地实施者,在智慧城市领域凭借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奇π物联网云平台、奇信小π机器人等核心业务与产品已经取得了先发优势,并全面进入实施阶段。奇信智能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叶华带来了以《进化之路,用智慧物联未来》的主题分享。作为极具创新精神的科技领域新秀,奇信智能在专业领域上坚持以初心做业务,以智慧创未来,在对外合作上兼容并包,欢迎与各协会领导、各优秀企业展开多层次多维度的交流探讨,让合作落地化,实现共赢,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奇信智能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叶华发表主题演讲

随后,奇信股份副总裁、奇信铭筑董事长王世丹带来以《回归初心,匠心营造健康人居典范》为主题的分享。奇信铭筑作为奇信股份在健康人居领域的核心布局,以无醛装饰实践者为使命,践行HDS—6健康装饰体系,致力于营造健康、极致、人本的美好空间,成为全面的人居环境解决方案商。主题分享会后进行了思维碰撞、火花激烈又精彩的互动讨论会,与会人员针对众多热点且核心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奇信股份副总裁、奇信铭筑董事长王世丹发表主题演讲

热情的现场

每一个企业的发展与成长都离不开社会环境的土壤孕育、时代进步的潮流推进、与其他优秀企业的互惠合作、与协会的紧密交流和企业领头羊、全体员工的共同拼搏。抛开行业与行业之间的差异化,我们都是追梦人。在为梦想打拼的此刻,我们相聚在奇信智能话未来谈大势;在科技日新月异发展的今天,我们拥有通力合作共赢共生的机会与机遇。时光总是短暂又匆匆,本次交流会在友好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意犹未尽的是筑梦人敢想敢做的勇气,不舍告别的是逐梦人无畏无阻的前行。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未来已来、判势纳潮,奇信智能在创业创新的路上,一直秉承奇信股份深厚企业文化底蕴的匠心,以科技和创想之力,致力于构建智慧新未来、成为世界级智慧城市综合管理运营服务的引领者。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