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秘书处拜访金融、教育、法律行业潮青精英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8日 我要分享

   2018年5月21-25日,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秘书处在黄坚泰秘书长、张镇江轮值执行会长带领下,先后拜访了深圳市前海富喜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喜资本”)创始人兼CEO陈楚辉,深圳市私募基金协会秘书长李春瑜,西敏资本董事长、创始合伙人林禹丞,泰和泰(深圳)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吴乐佳等四位金融、教育、法律行业的潮青精英。专职副秘书长陈英、副秘书长陈铿、会长助理郑娟、党委办副主任林媛等参加拜访。


林禹丞:致力于为中国创办最好的国际教育

林禹丞董事长(中)与拜访成员合影

   林禹丞是80后海归,毕业于英国帝国理工学院,现在是帝国理工华南校友会会长。西敏资本专注于教育投资和国内及海外国际学校及教育机构收购,他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创办最好的国际教育,在教育领域创造了多个“第一”:深圳第一家将英国皇室教育引进中国的机构,深圳第一家引入纯英式学前教育的幼教机构,华南第一家引入全球最大戏剧教学体系“海伦奥格雷迪”的戏剧英语机构。

林禹丞带领拜访团参观了英伦威廉王子公学并介绍发展概况。他提到,学校的校训是善良、正直、责任、道义、教养,让入学的每一个孩子不止在物质上享受到贵族待遇,更要在精神上接受高层次的熏陶,培养孩子的创新能力和探索精神,将孩子塑造为具备独立个性、高尚品格、卓越领导力和中国情怀的“全人儿童”。林董事长还表示,潮青商会是近年来迅速崛起的一家优秀青年商会,希望能和商会加强联系、促进投资合作。

   访问团充分肯定学校校训和对幼儿的培养方法,学校在教育中融合中国元素,实现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创新,有利于培养具有“中国情怀”的国际小公民。大家认为,林董事长是新一代潮青的模范,自主创新创业,勇担社会责任,希望商会能和西敏资本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动教育投资领域创新发展

座谈交流


陈楚辉:践行潮青慈善公益精神一直在路上

   陈楚辉是80后海归,现任富喜资本创始人兼CEO ,2016年加入商会任理事。

   在福田卓越世纪中心3号楼29层,陈楚辉理事热情接待了秘书处一行。黄坚泰秘书长代表商会和秘书处,感谢陈总一直以来对商会的大力支持,并就潮青慈善公益主题与陈总做了交流探讨。他赞扬陈总年轻有为,且热心公益,潮青商会公益形象增添了光彩。在蛇口公益餐厅雨花斋开业前后,陈总为餐厅捐款10万元,在潮青商会开始筹建义工联后,又提出要为义工联捐款5万元。陈总也非常赞同商会成立公益慈善基金。他表示,传承潮商公益精神是潮青的责任,未来将竭尽所能为社会多做贡献,为潮青公益添砖加瓦。

陈楚辉理事(中)与拜访成员合影


李春瑜:创办私募排排网,提出“做全球最伟大的投资者服务公司”

  在东方明珠科技大厦6楼,秘书处一行与深圳市私募基金协会李春瑜秘书长、常慧莉副秘书长就商协会如何与时俱进创新服务做了探讨。李春瑜秘书长对潮青商会成立5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钦佩,同时介绍了私募基金协会目前的运营发展情况,希望两会整合资源,探讨互惠共赢的合作模式。黄坚泰高度赞扬李春瑜秘书长十余年来不懈坚持,勇于探索创新,把私募基金协会打造成为权威的私募行业交流合作平台,协会创新的服务模式,也为潮青商会提供宝贵的借鉴价值。

座谈交流


吴乐佳:为潮商企业的经营发展保驾护航  为商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吴乐佳是是北京理工大学硕士,中共党员,是泰和泰(深圳)律师事务所四十多名优秀律师之一,2013年加入商会任理事。交流中,吴乐佳律师陪同大家参观了律所,并对泰和泰业务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她表示,在潮青商会很荣幸认识了一班优秀的潮青精英,感谢商会兄弟姐妹的认同和支持,希望今后发挥自身法律专业优势,为潮商企业经营保驾护航,为商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理事吴乐佳(右三)、苏斌斌(左二)与拜访成员合影


(文/陈英、林媛  图/林育新)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