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潮青大学堂

李奕标会长率团赴中通百富新现代物流园参观学习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3日 我要分享

活动简介

连卓明名誉会长与潮青学习团合影

2018年5月31日下午,李奕标会长率团走进深圳市中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受到公司董事长、本会名誉会长、连卓明,副会长连宗盛的热情欢迎与接待。学习团参观了盐田综合保税区中通百富新现代物流园,随后双方举行交流座谈会。

学习团成员还有5月份轮值会长张镇江,常务副会长佘宋嘉,党委书记、秘书长黄坚泰,5月份轮值副会长张镭、杨志斌、钟俊义、蔡纳,6月份轮值副会长郭豪鑫,副会长赵远洲、郭宇泽、林舜州、王旭免,5月份轮值常务理事廖锦彬,6月份轮值常务理事蔡孟汕,常务理事刘洪樟、李署敏,5月份轮值理事魏荧,6月份轮值理事叶怀隆,理事林钢生、谢昱、吴旺根、戴泽龙、张俊攀、蔡晓星、孙键,副秘书长郑奕锋、陈铿、陈晓彬,专职副秘书长陈英,会长助理郑娟、黄文琦,党办副主任林媛及秘书处成员等40多人。黄坚泰主持会议。

参观中通百富新现代物流园


国际建筑标准,拥有层高达8米的全盘道直入式立体物流仓库

座谈会现场


连卓明会长致辞

连卓明名誉会长讲话

本会名誉会长、深圳市中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连卓明在会上分享创业心得。他提到,潮青普遍学历较高、知识丰富、眼界广阔,要在传承家族企业的基础上,继承潮汕人勤劳刻苦、开拓进取、敢闯敢拼的优良传统,抢抓时代机遇,敢于开拓创新,承担起对国家、对社会、对家乡、对家族的责任。同时,主动了解国家最新政策法规,坚持诚信经营。希望潮青常怀感恩之心,不懈拼搏事业,学会互帮互助,天道酬勤,相信潮青一代将再创佳绩。

据连会长介绍,2008年中通投资伴随深圳大特区时代的全面发展应运而生,经过多年不懈努力,已成长为一家集地产开发、仓储物流、供应链金融、金融投资于一体的综合性知名企业,赢得了广大客户、投资者及合作伙伴的支持和信赖,公司秉承不断创新、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已成功完成珠三角的区域性战略布局,同时也形成“地产+物流+金融+互联网”的复合式产业发展布局。 

中通现代物流立足现代物流产业,旨在为客户提供专业、高品质、定制化的运营及供应链金融服务,已被授予“优质物流企业”称号,同时也是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理事单位,中通百富新项目更被认定为“深圳市现代物流项目”。连会长代表中通,期望与每一位合作伙伴继续携手,为地产开发、物流产业、金融投资等发展开创共进,形成共赢、多赢的发展大格局。

连宗盛副会长说,他加入潮青商会不久,通过和商会成员的接触,感受到潮汕人的团体亲切感,感受到家庭责任感等优秀传统文化在潮汕族群的传承。作为一名家族企业接班人,他将在父辈的悉心教导下,努力学习经营之道,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期待能和各位朋友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潮青学习感言

李奕标会长讲话

李奕标会长在讲话中提到,连卓明会长以及家族企业是深港澳知名潮商企业,连氏家族多年来在金融、地产、物流仓储等行业取得显著成绩,在拼搏进取、开拓创新、整合资源等方面给人有益启示。连总务实质朴,乐于助人的为人处世作风,赢得社会各界良好口碑。令人赞叹的是,连卓明会长组建潮人高尔夫俱乐部并担任会长,倡导锻炼体能、挑战自我的健康生活方式,打造高端商务平台,推动慈善公益事业的创新模式值得潮青商会借鉴。今天商会组团来拜访连总,主要是来请教创业创新经验,聆听年轻前辈的教诲,学习如何做人做事,学习资源整合,实现改革创新。


副会长连宗盛(左)、常务副会长、5月份轮值执行会长张镇江(右)

常务副会长佘宋嘉(左)、5月份轮值副会长张镭(右)

5月份轮值副会长杨志斌(左)、钟俊义(右)

5月份轮值副会长蔡纳(左)、6月份轮值副会长郭豪鑫(右)

副会长赵远洲(左)、郭宇泽(右)

副会长林舜州(左)、王旭免(右)

在互动交流中,与会成员踊跃发言。张镇江、佘宋嘉、蔡纳、郭豪鑫、赵远洲、郭宇泽、王旭免等纷纷表示,连总是潮青的好朋友、老朋友,今天参观学习,大开眼界,并聆听连总教诲,感触颇深,收益颇丰。中通百富现代化物流园的商业模式走在时代前沿,连总质朴低调、勤俭节约的生活作风,值得潮青学习,青年一代的发展需要父辈的提点和鼓励,向前辈学习为人处世、企业经营、管理经验,增强对家庭、企业、社会的责任感,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和中通投资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促进项目投资合作。

潮青学习团成员


中通投资公司简介

深圳市中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港资背景的民营综合性投资企业,以土地开发建设为基础,依托金融配套,已形成四大支柱产业:地产开发、仓储物流、供应链金融、金融投资等。中通现代物流成立于2010年,是深圳市中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中通地产开发专注于大型城市综合体和城市顶级豪宅项目,已成功投资开发多个国内知名楼盘,如:三亚-半山半岛、珠海-迎宾广场、深圳-三湘海尚、深圳-锦龙花园、深圳-梅沙1号、深圳-半山半海、惠东-中通水岸、汕头-中通雅苑。累计开发面积近400万平方米,土地储备近200万平方米。

中通现代物流立足于深圳盐田综合保税区,现正在开发建设中通百富新现代物流园,另有深圳盐田区域出口监管仓储、普通仓储、深圳龙岗普通仓储用地等近40万平方米,公司将致力于开发建设优质的物流仓储、提供专业的物流运营服务、配套供应链金融服务、国际贸易商品展示及交易等服务。


中通投资不断追求对社会和客户的承诺,尊重每一片土地,使土地开发价值最大化,同时以良好的金融资金运作和专业的配套运营服务为保证,使中通不断得到市场认同。

中通投资将秉承不断创新、合作共赢,以需求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努力前行、铸就辉煌。

中通百富新现代物流园外景

中通投资公司环境


中通百富新现代物流园介绍

位于中国深圳盐田综合保税区;

特色高端商品展示交易平台,保税贸易创新中心,供应链增值服务中心;

国际建筑标准,拥有层高达8米,共计16.5万平方米全盘道、直入式、立体物流仓;

提供保税仓储服务、标准化物流服务、库内增值服务、保税展示及商品交易、供应链金融等服务。

中通百富新现代物流园效果图

地产项目简介

深圳-中通半山半海

深圳-梅沙1号

惠东-中通沣盛帝景

汕头-中通雅苑

横岗旧改效果图

盐田旧改效果图


合作伙伴


(文/林媛  图/林育新)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