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公益

吴远溪、吴远港捐资3.5亿元助推陆丰市教育事业

新闻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 我要分享

  6月6日上午,陆丰市在龙山中学新校区举行吴远溪、吴远港先生捐资助教签约仪式,接受吴远溪、吴远港先生用于龙山中学新校区和大安中学新校区建设的3.5亿元捐款,推动陆丰市教育事业实现新发展。陆丰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以及吴远溪、吴远港先生等出席活动。

  仪式上,陆丰市委书记邬郁敏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吴远溪、吴远港先生捐资支持陆丰教育事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全市教育事业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既得益于国家和省教育普惠政策的实施,也倾注了全市各级各部门、教育工作者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支持和无私帮助。

吴振宇常务理事出席捐资签约仪式(第二排右一)

  邬郁敏指出,陆丰市杰出乡贤吴远溪、吴远港先生一行情系桑梓,慷慨解囊、无偿捐资3.5亿元,大力支持陆丰教育发展,充分体现了吴远溪、吴远港先生心系家乡、情牵故里的赤子情怀,也充分体现了吴远溪、吴远港先生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和奉行仁爱、关注民生的时代精神。希望全市教育系统、全体师生铭记吴远溪、吴远港先生对陆丰教育的深情关爱,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和出色的表现,报效祖国,回报社会。陆丰市委、市政府将合理安排好、严格管理好、使用好这笔资金,让这笔资金发挥最大的效益。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认真履职,务必做到工程质量、进度、安全、廉洁四个确保,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造福陆丰人民。

  吴远港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乡教育的发展,造福家乡,为家乡的教育事业、福利事业多做贡献。

  仪式上,陆丰市长许伟明代表市政府与吴远溪、吴远港先生签订捐赠协议书,接受捐款支票,并为吴远溪、吴远港先生颁发了捐赠证书。

陆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义清主持签约捐助仪式。

  据了解,龙山中学新校区是市委、市政府打好教育攻坚战战略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选址于河东镇后坎村,占地面积约30万平方米,总投入5.3亿元。大安中学是吴远溪、吴远港先生的母校,新校区初步择址于陆伍公路旁,建成后将有效解决陆丰市西片地区教育薄弱的问题。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