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潮青大学堂

深圳潮青商会学习团赴国家级众创空间星河·领创天下取经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 我要分享

 活动合影

活动简介


星河·领创天下外景

2018年6月30日,在星河控股集团成立30周年之际,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组团走进由6月份轮值会长、星河控股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黄德安,副会长、星河控股集团董事副总裁黄德林联手打造的国家级众创空间----星河·领创天下参观学习,感受浓厚的创业创新氛围,探索不同视角的创业故事,探寻星河三十年创奇故事

学习团成员有6月份轮值会长黄德安,7月份轮值会长佘宋嘉,常务副会长黄海东、吴怡德、张镇江,秘书长、党委书记黄坚泰,6月份轮值副会长赖晓弟、林春浩、陈文振,7月份轮值副会长许杰鑫、魏子群,副会长庄辉才、王旭免、吴伟杰、赵育忠等60余人。

黄德安轮值会长亲自带领学习团先后参观了星河控股集团展厅、星河WORLD项目展厅、星河·领创天下创客空间、星河学院、星河雅宝园区党群服务中心、星河圣境--般若禅寺等地,星河产业集团人力行政中心商务接待经理许辰昊全程陪同、讲解。

走进星河控股集团展厅



展厅内景

观看星河控股集团介绍视频


黄德安轮值会长(右一)向学习团介绍星河控股集团发展情况

聆听星河控股集团业务讲解
走进星河WORLD


集三十年大作而成的星河WORLD,总投资150亿元,占地约62.29万㎡,总建筑面积约160万㎡,是集孵化器、加速器、总部为一体的产业载体,提供从天使、VC到PE的全生命周期,通过服务换股权、租金换股权、产权换股权,实现建设和实体投资,也涉及高端住宅、旗舰商业、精品酒店、优质教育、健康运动、交通为一体的产城融合典典范,星河WORLD园区产值逾1000亿,税收超100亿,实现从城市空间者向城市运营者主动转型。


观看星河WORLD沙盘


走进星河·领创天下


参观星河·领创天下大厅

星河•领创天下是以股权投资为器,以企业孵化为魂,以培育新产业内核为使命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


2015年6月,由星河控股集团联合三位中国工程院院士共同发起设立,由深圳市星河博文创新创业创投研究院有限公司负责运营。星河•领创天下总部位于深圳市,在成都、珠海、重庆、普宁等城市建立了众创空间,运营面积近5万平米,可服务入驻项目1000余个。


星河•领创天下于2016年获得私募基金管理人资格,早期项目投资基金超10亿元,已持股孵化100多家初创企业,投资金额超2亿元。投资基金重点关注人工智能、机器人、互联网+、智能硬件、新能源、新材料、消费升级、文化创意等领域。



      


星河·领创天下简介大屏


 走进创客空间

星河·领创天下创客空间办公场地几千平方米,共设办公卡位1600个,25个商务洽谈场所,18个会议室,还有咖啡吧、羽毛球场、篮球场、网球场、公共餐厅等齐全的配套服务。充分满足多元化、多功能的办公空间需求,打造从创意到产品,从产品到市场,从市场到资本的国际知名、国内领先的一站式创新创业平台。

   


创客空间内景

入孵企业逾100家。代表型企业有国内领先的机器人服务与平台解决方案供应商灵喵机器人;基于数据挖掘技术的个性化推荐引擎产品今日头条;专注于传统行业数字化、互动化的方案级服务商美联美客;专注于“纳米透明电路板”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祺虹电子;国内首个生态赋能型互联网品牌孵化器韩都衣舍;为中小企业提供在线3D打印服务的未来工场等。

参观创客空间

体验纳米全息显示技术NAnoAR&nbsp

走进星河学院


                

人要活到老,学到老;一日不学不进则退,十日不学全功尽废,所以星河人要学习,人力资源部门牵头形成内培外训,培养一支有狼性有战斗力的人才团队。

       ----星河控股集团董事长黄楚龙


人才决定企业的未来,人才的高度,决定企业的高度。星河学院,于2017年6月29日挂牌成立,以为星河培养龙一样的杰出人才为己任,借鉴优秀企业大学的经验,通过系统规范的运作,计划两年内为星河培养400名专业人才和管理人才,助力星河二次腾飞。


星河学院坐落于星河·领创天下二期,占地近1200平方米。学院现有内部讲师200多名,各类课程500门。学院制定“课程与讲师管理办法”等制度,通过多种评级方法,严把讲师与课程关。截止2017年底,星河集团员工逾5000人,每20人中有一位内部讲师,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星河学院简介

中庭书吧


星河文化理念


参观星河雅宝园区党群服务中心

河雅宝园区党群

参观星河圣境-般若禅寺

品尝斋菜河圣境--般若禅品尝斋

学习团成员对星河·领创天下表示点赞,佘宋嘉、黄海东、吴怡德、张镇江等纷纷表示星河·领创天下推进了产学研和科技成果有效转化,培养和引进优秀人才,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加快形成我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局面,推动创新创业成果与市场完美对接,加速产业培育,促进成果落地,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学习团成员都祝愿星河控股集团三十周年生日快乐,愿星河控股集团能再创辉煌!

星河三十而跃


1988年伴随着特区改革开放的春风,在深圳这片热土上有了星河控股集团。30年过去,星河一路风雨一路辉煌,星河总资产超千亿,拥有超6000人的精英团队,地产集团连续7年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今天星河的“五驾马车”:房地产、商业、金融、产业、物业并驾齐驱,协同发展。商置集团荣获中国最优秀资产管理公司,并与物业公司登陆三板;产业集团荣获中国产业地产前十;金融资产管理规模超200亿。

今天的星河,已成为有全球视野、行业领先的综合性品牌。重塑城市价值,致力于成为城市运营的引领者。


出席名单




(本文部分文字资料来自星河·领创天下相关资料,如有疏漏,欢迎指正!)


(文/林育新、星河领创天下 图/林育新)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