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华南城集团启动战略转型升级—郑州首发,九大项目300万方集中动工

新闻来源:华南城集团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6日 我要分享

       2018年6月27日上午,华南城集团于郑州举行九大项目开工典礼仪式。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马懿,郑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红战,郑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跃华,郑州市委常务副秘书长杨昆峰,郑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福松,郑州市政府秘书长王万鹏,新郑市委书记刘建武,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志峰等领导及各级各部门相关负责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副行长许建华、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德胜等,华南城集团执行董事兼集团主席郑松兴,华南城集团执行董事、行政总裁宋川,华南城集团副总裁姜玲、段斌、肖珲、牛旭东、顾国荣,郑州华南城董事长温国辉,华世界集团总裁段丰元以及华南城集团相关负责人和乾龙物流负责人,中建一局、中建三局、中建五局、中建八局等施工单位代表、商协会嘉宾、合作伙伴代表、商户代表、新闻媒体等出席了开工仪式。
   这次耀世开局,对华南城集团意义非凡。它不仅是华南城集团在郑州兴建400万㎡的城市蓝图后,又一300万㎡的宏伟规划,更意味着华南城集团正式启功“产城融合,宜业宜居”的战略转型升级!
   华南城:国家战略践行者
   紧跟时代潮流,顺应国家政策”,是华南城的生存之道、发展之道。华南城一直致力于践行国家发展战略,以实业兴邦为己任。十九大报告提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把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作为主攻方向,显著增强我国经济质量优势。还提出: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在这样的历史机遇下,华南城集团进行“产城融合,宜业宜居美丽新城”的战略升级,以"一中心,两基地"的全新模式,高瞻远瞩地站在时代的前沿。
   一中心:世界商贸物流中心
   发展实体经济,乃华南城之本。自2002年走来,华南城集团在纺织服装、皮革皮具、五金机电、家居建材、小商品、汽摩配件、副食干料、酒店用品等多个业态精耕细作,开创了国内大型综合商贸物流的典范。切切实实降低企业生产采购和物流成本、提高采购效率和企业利润,带动产业创新、创业和就业,以及增加地方财税来源等,对区域经济社会的发展起到不可忽视的推动作用。
   两基地:战略新兴产业孵化基地
   研究新兴产业,乃华南城转型之要。华南城集团结合国家战略和经济转型方向,积极引入大数据、供应链金融、智慧园区、互联网+等新型产业模式,探索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在国家引导的中高端消费、创新引领、绿色低碳、共享经济、现代供应链、人力资本服务等领域,携手实体经济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
    两基地:美好生活智慧服务基地
    打造美好生活,乃华南城匠心之魂。每一座华南城,就是一个产城融合经济圈、生态平台圈。不仅推动当地的城市化建设、提高土地利用效率、升级公共交通系统、改善投资环境和城市形象、完善城市功能和产业布局,更运用市场力量助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带动当地经济发展、人口聚集,从而将一块荒芜的土地用漫长的时间耕耘,最终演化成一座繁华的宜业宜居的美丽新城。
    宏图大略,首发郑州;耀世开局,九大联动
    郑州,作为领航中部六省的国家级中心城市,交通、经济、人文的战略优势都十分突出。是华南城集团转型升级战略首发地。
    自2012年郑州华南城落地以来,其总投资超过180亿人民币,建成面积400万平方米,入驻商户超过一万七千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郑州华南城已经形成了一个成行成市的商业氛围,也带动了周边地区的经济发展,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们来这里安居乐业。
   在“一中心”——商贸物流发展良好的基础上,华南城集团在郑州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高起点、高标准打造出一批新业态和新模式,引领创新驱动发展和产业升级,成为华南城集团转型升级的标杆。
    2018年,华南城集团在郑州同时启动九个重点项目的建设,开工面积超过300万平方米,总投资200亿元,将建设科创产业港,在城内打造首个以“科技创新”为龙头的综合型产业园区;将建设高档写字楼、多功能会展中心、电商物流园以及精品市场,全方位提升营商环境;将建设星级酒店、大型购物中心,提供更加完善、更加便利的生活配套。不久的将来,一个以商贸、会展、科创、商业、文旅、物流为一体的“宜业宜居”复合型产业新城将会耀世呈现。
    华南城集团历经16年,深耕8城,将一片片贫瘠荒芜的土地,演化成一座座高楼林立的繁华城池。它始终走在时代前沿,它一直经得起时间打磨,它终将迎来价值的绽放!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