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拥军

丁全参加深圳市第三期新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百色培训班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1日 我要分享

2018年6月19-23日,深圳市第三期新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培训班在红色革命老区——广西百色举办,60余名深圳年轻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参加此次学习活动。受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委书记黄坚泰的委托,潮青商会党委委员、深圳市来成号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深圳市城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全参加培训班。


培训班合影

此次培训班设置了理论学习、革命传统教育、体验教学等环节,组织学员参观了百色起义纪念馆、右江苏维埃政府旧址等,考察了百色当地的民族文化、生态农业、移民安置等。形式丰富、内容充实的学习内容,令学员们深刻感悟到百色起义精神的时代内涵。

广西百色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英雄的红色之城,也是深圳对口扶贫协作的城市,是深圳统一战线一直关心挂念的地方。去年,深圳统一战线在当地开展“同心助学行”“先心救助公益行”活动,将两地紧紧连接在一起。培训班结束后,在了解到百色学院附中有90名建档立卡贫困大学新生需要帮助时,学员们立即行动起来为他们捐助助学金。还有部分学员继续留在百色考察当地产业环境,寻找可实施的产业帮扶项目。


培训班上课现场


培训班在红色教育基地聆听讲解


培训班参观教育基地


深圳市委统战部经济处处长王中伟(中)为培训班成员颁发结业证书

丁全委员表示,百色起义精神是一个集体记忆、一种精神动力。无论来自哪个行业,无论是创业或是守业,这样的红色精神都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此次学习让各位学员更加深入体会到坚持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基本路线的重要性。

我们潮青出生和生活在和平时代,作为较发达地区的新生代,有必要多去看看先辈的革命奋斗史,多接受一些爱国主义和扶贫教育。我们不缺条件、智慧、能力,缺的是吃苦精神、钢铁般的毅力、不局限于小我的胸怀和格局。我们要结合新时代的特点和政策,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永远跟党走,跟着国家的政策,让自身综合素质得到提升,让企业发展壮大。


 丁全委员(右)与王中伟处长(左)合影

相关链接:年来,深圳市委统战部高度重视年轻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教育培养工作,先后在福建古田、江西井冈山举办了两期新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培训班。每次培训班结束后,深圳市委统战部还组织班委开展学员企业秀、线上微课堂、线下企业参访活动等“线上线下”的各项活动,为年轻企业家搭建广泛交流平台。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