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秘书处拜访立业贷魏子群和恒立诚陈焕龙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9日 我要分享

座谈交流现场

  2018年7月18日下午,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秘书处一行拜访了7月份轮值副会长、深圳市立业贷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魏子群以及候任副会长、深圳市恒立诚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焕龙。


  在南山区大冲商务中心B座25、26楼,魏总、陈总热情接待了秘书处一行。据悉,魏总、陈总已根植金融行业多年,均有一定的建树。


  秘书处一行向魏总、陈总介绍了商会的发展情况。感谢魏总长期以来对商会工作的关心支持,同时热烈欢迎陈总加入潮青商会大家庭。作为本月轮值副会长,魏总尽心尽职,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大量宝贵时间参与轮值工作,为商会轮值工作献言献策、增加亮点。


  魏总肯定了商会发展五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作为本月轮值副会长,他会同轮值班子一起将本月的轮值工作落到实处,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尽自己的一份心。作为商会的一员,他也将继续积极推荐像陈总这样优秀的潮青企业家加入商会,壮大商会成员队伍。


陈焕龙候任副会长来自汕头,是一名白手起家的优秀潮青。在深圳市恒立诚金融控股有限公司,陈焕龙候任副会长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2012年他创办深圳市恒立诚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如今公司是一家集项目融资、创业投资、私募股权投资与资产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金融控股集团,旗下拥有立诚科技、立诚致合、育儿问一问、优趣青年社区等多个品牌。他说,很高兴能够加入商会,希望之后能与商会的兄弟姐妹们多交流、多学习,共同为商会、商帮的建设添砖加瓦。


随后,魏总、陈总分别带领秘书处一行参观了立业贷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以及恒立诚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魏子群副会长(左三)、陈焕龙候任副会长(右三)与常务副秘书长陈英(右二)、副秘书长郑娟(左二)、黄文琦(右一)合影


资料链接:


立业贷




   立业贷(www.liyedai.cn),隶属于深圳市立业贷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2014年正式上线运营,是全国领先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平台多年来始终秉持“齐家立业,贷动未来”的企业使命,凭借一支由银行、证券、保险等传统金融精英和大数据、IT、法务等资深人士组成的核心团队,坚持小额分散,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小微,产融结合,脱虚向实。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
深圳市立业贷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执行董事魏子群


企业文化

  使命:齐家立业,贷动未来
  立业贷希望在生活成本高,人们成家立业压力大的社会环境下,为每一位普通人构建一个安全稳定的财富增值渠道。自主选择、高效便捷,为每一位用户的齐家立业注入充满希望的未来。

  价值观:坚持、感恩、奋进、团结
  立业贷期望实现以互联网技术的高效便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战略发展目标,擎坚持奋进之犁,深耕、精耕广东地区,怀感恩共赢之心,以优质成熟的线上服务辐射全国。

  愿景:构建一个透明、诚信、共赢的金融服务平台
  立业贷积极响应国家倡导的“金融创新”、“普惠金融”等时代理念,不断采用创新的互联网金融模式,通过合规透明、严谨专业的操作规范和流程,致力于构建一个透明、诚信、共赢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


公司注重员工学习,举办“立业金融精英培训学堂”活动

年轻充满活力的团队氛围

   立业贷通过雄厚的技术优势,通过自主研发的大数据风控系统——“立业云风控”,打造行业领先的网络借贷审核流程与风控体系,实时管理每一笔交易信息,确保投资人资金安全。同时,立业贷更与美的集团、江西银行、腾邦国际、鹏元征信、同盾科技、聚信立、金杜律师事务所等机构开展深度合作,并荣获南方日报首届“金苗奖”,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理事单位、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单位、中国互联金融公信力大使、十大互联网金融创新力企业等行业内多项荣誉,始终蝉联全国网贷100强榜。

资质荣誉


办公内景


恒立诚金融


“恒立诚金融”是一家集项目融资、创业投资、私募股权投资与资产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金融控股集团。旗下拥有优趣青年社区、育儿问一问、立诚科技、菩萨心肠、方瑞资本、立诚致合、立诚基金等品牌。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候任副会长、深圳市恒立诚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焕龙

公司旗下品牌

 优趣青年社区致力于通过打造以青年居住为核心的会员制生活服务平台,为青年人提供长期稳定、品质卓越的高性比居住生活服务解决方案。2017年首个社区在深圳南岭1983创意小镇成功落地并投入运营,公寓行业第一个“一次租十年,十年不涨租”的居住新模式得到市场和用户的广泛认同。

优趣青年社区内景


 育儿问一问是专业医生实时在线为孕育家庭提供健康解决方案的互助平台。是浙江省卫计委“三优”重点促进项目、江西省卫计委单独立项并全省重点推广的互联网项目。  

 立诚科技专注于互联网平台软件研发工作,自主研发了互联网金融系列软件产品、互联网健康医疗系列软件产品、电商解决方案等。为集团内部及合作伙伴提供强有力的IT支持。


办公内景

恒立诚六周年现场


(图文/林育新、立业贷、恒立诚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