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潮青大学堂

商会拜访恒安兴(834434)董事长陈森豪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3日 我要分享

恒安兴集团董事长陈森豪(中)、副会长杨志斌(左三)与潮青代表团合影

   2018年7月19日下午,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组团走进恒安兴集团(股票代码:834434)参观学习,受到公司董事长陈森豪、深圳市艾罗曼香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本会副会长杨志斌的热情接待。参加拜访的成员有秘书长黄坚泰、7月份轮值副会长许杰鑫、魏子群、轮值理事刁锦坤,理事、副秘书长陈晓彬,常务副秘书长陈英,党委办副主任林媛等。

   据悉,恒安兴集团成立于2001年,历经多年经营积淀,恒安兴已经开拓了国内大部分区域市场网络,成为国内领先的全域空间整体软装饰方案提供商。位于深圳总部的恒安兴大厦设有超过10000平方米的国内最具品味的实景式体验中心,位于东莞市的恒安兴工业园拥有国际最先进的生产设备、现代化高精密的实验室、现代化的检验系统和物流中心。

陈森豪董事长为潮青分享经验

   陈董介绍,当前,在租购并举、租住同权的大形势下,长租公寓市场迎来空前发展前景,由此必将带动室内软装行业的发展。恒安兴集团紧抓时代机遇,完成三次产业升级,提供全产业链、全价值链的服务,打造多元素创造性融合的个性化整体软装全套解决方案。

陈森豪董事长与潮青成员亲切交流

   陈董说,集团能够加快发展,除了国家政策的支持,还要感谢商会大平台的支持和带动。商会汇聚了一批潮商代表,大家互通有无、资源共享、互促互进,在大平台上实现资源、信息、人脉的高效整合,完成个人力量无法实现的事业,从而推动潮商企业做大做强,共赢发展,更擦亮潮商品牌。未来,他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商会活动,希望有机会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汇聚同行业的潮商企业开拓创新,再创潮商佳绩。

杨志斌副会长介绍恒安兴集团情况

   杨志斌副会长带领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恒安兴酒店用品文化创意产业园里的整体软装、酒店用品、床上用品、餐厅用品、厨房用品等多个展区,并详细介绍了不同产品的做工和特点。展厅里装修精简别致,各个类别的产品琳琅满目,品种多样,别具一格,令人目不暇接。代表团成员纷纷感叹产业园规模之大、产品之丰、工艺之精、设计之雅,集团在国内全域空间整体软装饰行业具有领先地位,是值得潮青学习和借鉴的优秀潮企。

代表团一行参观恒安兴酒店用品文化创意产业园

交流会现场

   在交流会上,黄坚泰秘书长表示,陈森豪董事长和企业有一定的影响力和声誉度,为推动深圳潮团发展做出了努力和贡献。恒安兴集团不断跨越创新,逐渐迈入专业化、规模化、产业化的发展阶段。感谢陈董关心支持潮青商会成长,并为商会培养和输送了一位潮青精英杨志斌先生。


恒安兴集团简介

恒安兴大厦

恒安兴集团是国内领先的全域空间整体软装饰方案提供商及服务运营商。

深圳恒安兴集团业务主要为:

一、整体软装:长租公寓及精装修房拎包入住的整体软装及线下生活馆,设计、生产、落地实施及服务;

二、高端酒店用品: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解决方案及服务运营,包括酒店纺织品、餐厅用品、厨房用具、客房用品等。

2013年,中国平安集团入股“恒安兴”。2015年12月7日,恒安兴登录新三板挂牌交易。股票代码:834434。

恒安兴集团经过多年来持续不断地发展,由酒店行业知名的“高端酒店纺织品提供商”到“高端酒店用品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与服务运营商”、“国内领先的高端酒店全域空间软装饰方案提供商”,再到“国内领先的全域空间整体软装饰方案提供商及服务运营商”,完成三次完美的产业升级,定位于中高端客户群体,提供全产业链、全价值链的服务。

全域空间整体软装饰方案,集研发设计、产品开发、销售及服务为一体,通过将软装元素进行创意设计及有机整合,为客户提供集空间美学、陈设艺术、生活功能、材质工艺、风格定位、意境体验、个性偏好、文化习俗等多元素创造性融合的个性化整体软装全套解决方案。

恒安兴凭借自身成熟的创新设计及品质管控能力,公司已在酒店领域积淀了全球高端品牌的客户资源,主要客户类型涵盖美国希尔顿、英国洲际、法国雅高、美国喜达屋、凯莱、开元等国内外高端星级酒店。

历经多年运营积淀,公司共拥有3项发明专利,15项实用新型专利,61项外观专利,17项著作权。

恒安兴集团荣誉奖项

恒安兴集团合作商


恒安兴产业园展区展示

整体软装展区

酒店用品展区

客房及床上用品展区

餐厅及厨房用品展区


深圳市艾罗曼香料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艾罗曼香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高端香氛品牌法国卢瓦尔香氛在中国区的独家运营代理商。经过多年来持续不断地发展,“艾罗曼”已成为国内知名的高端香氛提供商和服务运营商。

卢瓦尔(Aroma Loire)天然植物精油,一切源于大自然,经科学萃取而成。卢瓦尔香氛(Aroma Loire),为天然植物精油经独特专利技术的冷空气扩香设备扩散而成。卢瓦尔(Aroma Loire)全部天然香味产品均符合国际香料管理协会的标准,并通过国际安全认证。

卢瓦尔香氛(Aroma Loire)致力于为各类高端场所提供“嗅觉营销方案”、“空间扩香方案”,包括各高档酒店、会所、地产楼盘、时尚连锁品牌、汽车4S店、机场、百货商场、写字楼等。

目前,卢瓦尔香氛(Aroma Loire)已为英国洲际酒店集团、法国雅高酒店集团、希尔顿酒店集团等提供空间扩香方案。

在中国,平安集团、阿里巴巴、中国银行、海南航空;恒大集团、雅居乐集团、碧桂园集团、世茂集团、金地集团地产、万达集团、SOHO中国等众多客户,都已采用了卢瓦尔香氛(Aroma Loire)的嗅觉营销方案。

艾罗曼荣誉奖项

艾罗曼合作的部分酒店品牌

艾罗曼合作的部分地产品牌

艾罗曼合作的部分名企

艾罗曼创意香氛

艾罗曼香薰炉

艾罗曼香氛精油


(资料链接图片来源:艾罗曼公司)


(文/林媛  图/林育新)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