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潮青大学堂

走进盛凡集团大型高端佛教文化艺术品展馆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3日 我要分享

本会名誉会长、盛凡控股董事局主席吴银文(中),副会长、盛凡控股总经理吴东豪(右三)与拜访团合影


2018年7月19日下午,商会代表团一行走进盛凡集团(深圳)实业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受到公司董事长、本会名誉会长吴银文,公司总经理、本会副会长吴东豪和公司副总栽甄佳华、副总经理曾金涛等的热情接待。参加拜访的成员有秘书长黄坚泰、7月份轮值副会长许杰鑫、魏子群、轮值理事刁锦坤,理事、副秘书长陈晓彬,常务副秘书长陈英,党委办副主任林媛等。


大型高端佛教文化艺术品展馆——盛凡圣冠文化艺术品展览馆


吴东豪副会长带领商会成员参观了位于集团大型高端佛教文化艺术品展馆——盛凡圣冠文化艺术品展览馆,并逐一向商会成员介绍集团研发生产的各式佛像的材质、工艺、特色等。大家纷纷感叹和赞赏集团庞大的生产规模、精良的制作工艺和专业的匠心精神。展览馆里金碧辉煌,佛像形态各异,佛具摆放错落有致,佛音环绕,让人仿佛身处佛教文化的艺术海洋,感受佛教世界的奥秘和精髓。

参观现场


黄坚泰秘书长代表参观团,衷心感谢吴银文名誉会长对商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也感谢吴东豪副会长作为潮青的优秀代表能够加入商会,并请吴银文会长为后辈分享创业心得,为潮青创新发展提供宝贵经验。


吴会长说,自己在商场打拼三十余年,先后涉足多个行业,创业路上经历了不少的磨难和坎坷,一路走来靠的是潮汕人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敢闯敢拼的勇气。他提到,当代潮青知识丰富、视野开阔、开拓创新,具有无限的发展前景,但仍需谦逊待人,广交朋友,诚信经营,要珍惜商会大平台,整合资源,传播正能量。


吴会长说,中华传统文化是独特的战略资源,而佛教文化是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盛凡集团秉持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创新工艺,发心为弘扬佛教文化、推动佛教文化产业发展做贡献。他表示,公司未来将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佛教艺术文化精品,布局两岸三地、东南亚乃至全球市场,通过集团的产品传播佛法的慈悲、真、善、美和社会正能量,大力弘扬佛教文化,向世界展示传承着中华民族传统造像艺术的精髓,并积极践行公益事业,在实际行动中体现佛教文化和精神内涵。

盛凡圣冠文化艺术品展览馆佛像欣赏集合


全堂佛

孔雀明王

龙生九子

药师七佛

弥勒佛

武财神关公

华严三圣

西方三圣

三宝佛

本焕长老舍利子


资料链接

盛凡集团成立于1989年,经过近三十年的沉淀,企业实现了从产品研发、制造、行销、文化为一体的创新管理,成为东南亚最大的佛具制造商。2003年,盛凡集团横跨台湾海峡,布局大中华市场,先后在东莞和深圳分别成立了盛凡集团实业有限公司,致力于金铜鎏金佛像和各种佛教文化艺术的研发、制造,海峡两岸均有大型生产基地,塑造了大量佛教艺术精品。


盛凡一直致力于生产优质的鎏金铜佛像,让世界各地的客户通过产品来传播真、善、美的理念。秉持虔诚的信仰,每一个鎏金佛像,透过坚定的心念,一雕、一琢。产品超过千项,包括藏传佛教、汉传佛教、中国道教等,多元的中国传统风格,包含艺术、绘画、书法、花艺、茶道、家俱、工艺、装饰品。借由世界各地客户的认可,公司所创造的鎏金佛像与黑紫檀作品,卓越的品质和出色的设计赢得许多人的掌声。现在,公司的产品已出口到多个国家,包括美国,加拿大,香港,马来西亚,菲律宾等,是属于世界级的一流产品。


企业文化:

慈悲、感恩,到祈望。根本精神在于“捨”,而非“得”。

共创传世事业。


企业理念:

传承佛教艺术文化,以中国美学出发。

传播“慢生活”理念,回归心灵明淨。


核心精神:

秉持虔诚的信仰,透过坚定的心念,一雕、一琢。

表之以像,传之以法。

勤力,实践。

佛陀的圆满、观音的慈悲、文殊的智慧、地藏的大愿、普贤的大行。


(文/林媛  图/林育新)

不感兴趣:0 爱看:1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