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拥军

热烈祝贺邓东书记生日会暨金婚庆祝会圆满举行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30日 我要分享

庆祝会现场

   2018年7月28日中午,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名誉会长、深圳市潮汕商会创会秘书长、现任党委书记邓东生日会暨金婚庆祝会在西湖春天大酒楼隆重举行。

   潮籍老领导庄礼祥书记、李友烈司令、姚欣耀主席、黄国祥会长,深圳市工商联专职副书记、市非公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荫琦,本会永远荣誉会长吴开松,荣誉会长王再兴、黄育宏,名誉会长周南、陈镇文、卓振波、蔡文川、赵财强,潮汕商会党(纪)委委员、基层党组织书记以及邓东书记的亲朋好友等近200人参加庆祝会。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委书记、秘书长黄坚泰,党委办副主任林媛等参加庆祝会。

邓书记和夫人进场

邓书记四代同堂合影


领导、商会代表讲话

   在一片欢呼声中,邓东书记携老伴步入庆祝会现场,在大家的祝福中走上主台。深圳市工商联专职副书记、市非公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荫琦、深圳市潮汕商会驻会会长黄育宏分别代表领导和商会讲话。

王荫琦书记讲话

   王书记说,邓书记作为深圳市潮汕商会的创始人之一,和吴开松会长等一批有影响力的商会企业家勇于担当、敢于探索,推动潮商在深圳发展进程中发挥生力军作用,为深圳民营经济的发展进行一系列积极探索,邓书记为商会的党建工作探索新路子,积累一系列工作经验,取得了显著成绩,特别是在创二代、海归的青年企业家思想政治教育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在家庭方面,邓书记重情义、有担当,践行潮汕人“五爱”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楷模。祝邓书记和夫人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相互扶持、教育子孙、百年好合。

黄育宏驻会会长讲话

   黄会长说,邓书记是深圳潮人会的创会元老,是潮汕商会创会秘书长,也是潮汕商会党委书记,多年来在商会无私奉献、辛苦付出、功不可没,在推动商会和党委发展、促进交流联谊等方面做出重要努力。人生路七十载,邓书记不忘初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拓创新,是后辈学习的榜样。祝邓书记和夫人金婚大喜、身体安康、阖家幸福。


代表们送上祝贺


   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及秘书处、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及党委、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潮汕商会党委基层党组织等代表纷纷为邓书记和夫人送上鲜花和诚挚的祝福,祝贺邓书记生日快乐、金婚大喜、阖家美满。

黄育宏驻会会长、黄梓琪秘书长代表深圳市潮汕商会为邓书记和夫人送上刺绣作品

深圳市潮汕商会秘书处为邓书记和夫人送上鲜花

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委员为邓书记和夫人送上鲜花

受李奕标会长委托,党委书记、秘书长黄坚泰代表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及党委为邓书记和夫人祝贺

赵财强会长代表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为邓书记和夫人送上鲜花

深圳市潮汕商会副会长许建洲为邓书记和夫人送上鲜花


深圳市东方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为邓书记和夫人送上鲜花

深圳市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代表余海升为邓书记和夫人送上鲜花

深圳潮商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代表陈崇南为邓书记和夫人送上鲜花

庄礼祥书记、李友烈司令、姚欣耀主席、黄国祥会长等老领导,吴开松会长、王再兴主席和邓书记及夫人一起切蛋糕

   老领导、潮商会长代表和邓书记及夫人一起切蛋糕,大家合唱欢乐的生日快乐歌,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和乐融融。大家一起观看邓书记和夫人五十年婚姻生活的视频集锦,共同祝福这对恩爱的伴侣在未来的人生路继续互相扶持、风雨同舟、永结同心。


邓书记和夫人分享金婚感言


邓书记和夫人发表金婚感言

   邓书记和夫人发表金婚感言。他们表示,五十年婚姻生活一晃而过,一路走来,有欢笑也有泪水。婚姻生活要想走得长远,需要夫妻互相关心、互相理解、互相忍让,多为对方考虑,多体贴对方,主动沟通。家和万事兴,家庭和睦是个人和事业发展的坚实后盾。希望大家都能用心经营婚姻生活,善待配偶,善待子女,学会营造和维持和谐美满的家庭生活。

庆祝会上进行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各单位代表通过不同的形式向邓书记和夫人表示祝贺,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邓书记和夫人婚姻历程照片


  (文/林媛  图/林育新)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