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潮青商会与深圳潮人会举行交流合作座谈会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1日 我要分享

合影


2018年7月31日下午,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以下简称“潮人会”)会长赵财强率团莅临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交流指导,受到李奕标会长等热烈欢迎。双方在海岸城举行交流座谈会,并就两会增进交流,加深合作达成共识。

出席交流座谈会的双方代表还有:潮人会常务副会长黄坤炎、陈健辉、罗锡文、姚金城、赵楚龙、张伟杰、郑焕奇、张小莹,会长助理叶笑兰,副秘书长舒欣等;潮青商会党委书记、秘书长黄坚泰,轮值会长佘宋嘉、龚海鹏,常务副会长卓睿、吴泽锐,轮值副会长许杰鑫、魏子群、洪旭新、吴伟杰,副会长赵远洲、赵育忠、郑楚锋、陈焕龙,轮值常务理事刘洪樟、许嘉子、陈丹彬、廖壮、陈秋凯,常务副秘书长陈英,副秘书长郑娟、黄文琦,党委办副主任林媛等。



交流会现场


观看本会宣传视频


李奕标会长讲话


李会长讲话 

在座谈会上,李奕标会长代表商会对赵财强会长一行莅临交流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潮青商会发展概况。他说,潮人会作为深圳最早成立的潮人组织,自创会以来团结凝聚了一大批各界潮人精英,在过去20多年间为促进深圳潮人交流联谊做出了不可替代的重要贡献,积累了丰富的潮团管理经验,是新一代潮青学习和借鉴的榜样,希望潮人会各位优秀的潮人前辈多为潮青传经送宝,助力潮青创业创新。

李奕标会长赞扬赵财强会长上任以来,进行了一系列创新举措,广泛加强与兄弟社团的交流联系,为潮人会注入了强劲发展动力,体现了潮商的创新精神和广阔胸襟,相信在赵财强会长大带领下,潮人会必将焕发出新的魅力和光彩。希望未来潮人会和潮青商会携手共进,共创未来。


赵财强会长讲话


赵会长讲话 

赵财强会长表示,今日来访倍感鼓舞。在李奕标会长的领导下,潮青商会在短短几年间崛起成为深圳新一代潮商传承创新、合作发展的重要平台,潮青商会蓬勃的发展速度和浓厚的创业创新氛围,使大家看到了深圳潮商未来的希望。

赵财强会长向大家简要回顾了潮人会自1995年创会以来的发展历史。他表示,潮人会在黄国祥会长、庄根南会长等历任会长的带领下,为推动深圳潮人的团结发展、树立深圳潮人品牌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作为新一届会长,他将带领潮人会继续广泛团结深圳各界潮人精英,推动深圳潮人、潮商的大团结、大发展。赵财强会长热诚邀请李奕标会长和各位潮青精英出席将在今年底隆重举行的潮人会换届就职典礼,加深双方交流合作。同时邀请李奕标会长担任潮人会名誉会长。


交流会现场



颁发聘书 

在座谈会上,双方畅所欲言,热烈交谈。座谈结束后,赵财强会长为李奕标会长颁发潮人会名誉会长聘书,李奕标会长为赵财强会长、陈健辉会长颁发潮青商会名誉会长聘书。双方互赠纪念品,合影留念。会后李奕标宴请与会成员和嘉宾。

赵财强会长(左)代表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聘请李奕标会长(右)担任该会第六届名誉会长


李奕标会长(右)代表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聘请赵财强会长(左)担任本会第二届名誉会长


李奕标会长(右)代表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聘请陈健辉常务副会长(左)担任本会第二届名誉会长


赵财强会长(左)代表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向本会赠送纪念品


李奕标会长(右)代表本会向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赠送纪念品


 (文/陈英  图/林育新)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