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星河商置签约宁乡项目 完善全价值链服务体系

新闻来源:星河集团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3日 我要分享

近日,星河商置(证券代码839819)与湖南盈兴地产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将为盈兴地产位于湖南长沙宁乡市的翡翠湖国际广场项目提供商业定位咨询服务,未来将进行进一步的管理输出服务。本次合作意味着星河商置进一步完善全价值链服务体系,标志着星河商置品牌输出战略的实施进一步深化。


1

全价值链服务体系,打造宁乡标杆项

宁乡市为湖南省县级市,由长沙代管,宁乡经济实力较强,是2017年全国综合经济百强县(市)第31名,中国工业百强县和中国旅游强县。宁乡半小时交通圈覆盖长沙市、益阳市,预计将于2021年开通高铁,通车后,将促进宁乡与长株潭城市群的一体化进程。

项目全景示意图

本次合作项目是宁乡目前最大规模的商业项目,位于宁乡市城区核心地段,城市主干道金洲大道与春城北路、新康路交汇处,项目周边以住宅区及政府机关为主,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拥有优越的商业发展空间。项目总建筑面积约70万平方米,其中商业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整体包含住宅、购物中心、商业街区、湖区娱乐等业态,将成为集吃喝玩乐游一站式的宁乡市规模最大的城市综合体,成就宁乡城市中心商业标杆的形象和地位。

项目效果图

本次合作对于星河商置进一步开展多元化服务模式、完善公司全价值链服务体系、拓展优质客户资源等均将带来积极影响。同时,本次合作将以项目的商业定位咨询服务为起点,未来将寻求更为广阔的合作空间,进一步开展管理输出服务。这不仅拓展了星河商置的服务模式与服务内容,极大提升了公司的商业服务能力,更展示了强大的实力背景与高效的商业运作能力,彰显了星河商置独到的商业智慧。



2

布局全国,开启资产管理合作新模式

随着国内近几年商业地产运营管理的飞速发展,星河商置也不断夯实内功,提升自身商业运营管理能力,提供从商业策划、设计顾问、工程顾问、招商服务、企划推广、商业运营服务至商业输出管理服务、联营服务等全产业链服务,涵盖商业服务全流程、全方面商业管理服务。近年来,星河商置主要深耕品牌管理输出战略,通过一系列品牌输出项目的成功签约运营,不断扩大市场品牌影响力,管理面积和管理半径不断扩大。

星河商置在营项目一览

目前,星河商置已服务的商业项目达19个,服务面积超200万平米,覆盖珠三角、长三角、粤东、内蒙、华中等地区。同时,即将进驻上海、重庆、天津、南京、郑州等重点一、二线城市,并由此不断向华东、华中、西南等区域扩张,不断扩大市场品牌影响力。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