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华南城控股旗下好百年家居落子鄂尔多斯

新闻来源:华南城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7日 我要分享

2018年8月1日,华南城控股旗下好百年集团与华研集团在东胜区政府领导的见证下,于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党政大楼,举行了隆重的合作签约仪式。


东胜区委常委、副区长何万智,东胜区政府办、商务局、发改局、工商局、税务局、消防队等部门领导,好百年集团董事长张文鸿、常务副总裁赵洲、发展规划部总经理邹杨森,华研集团董事长席子义及其公司高层出席了此次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会上,好百年集团董事长张文鸿表示,好百年作为国内知名家居连锁集团,拥有21年的发展历史,是一家深圳老字号企业,一直倡导和遵循“完整家居”、“体验式营销”等理念,开中国现代家居连锁商业之先河,被誉为中国家居流通领域的标杆。好百年依托华南城集团的大股东优势,积极拓展中国家居市场,全力打造线上线下多渠道、多业态的泛家居产业基地。深耕泛珠三角,逐鹿中原,渗透西北乃至华北地区,符合好百年长远发展大计。此次与华研集团的合作,必将助推华研集团家居业态的发展和创新,增强其在当地家居行业的影响力和领导力,最终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资源互享,合作共赢。同时,也将对鄂尔多斯市优化产业结构,促进家居行业繁荣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商贸名城具有重要的意义。


华研集团董事长席子义表示,鄂尔多斯市政府长期以来关注服务行业的新发展,正是在市政府的亲切关怀下,华研集团才得以顺利将好百年集团“引进来”,因此对市政府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华研集团和好百年集团成为合作伙伴,不仅深刻体现了彼此间的充分信任与支持,同时,对鄂尔多斯乃至整个西北地区家居市场来说,都是一次开创性的合作。依托好百年的硬件和软件优势,相信双方凭借精诚合作、互惠共赢的理念,鄂尔多斯家居市场在不久的将来,一定能够改变现有的“大商圈、大市场”但零散经营的业态模式,一定能将鄂尔多斯项目打造成西北地区规模最大、品类最全、购物环境最好的家居市场,带领鄂尔多斯家居行业迈向更好更强的未来。华研集团成为消费行业领域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领军型企业指日可待。


东胜区委常委、副区长何万智对华南城控股好百年家居集团项目入驻鄂尔多斯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双方的友好合作必将实现产业链互补、战略目标共赢。该项目通过发展共赢的合作模式,必将迅速打开鄂尔多斯家居市场,成为周边区域家居建材行业的新标杆。此次项目的正式签约,既代表东胜依托丰厚的民族文化资源、舒爽的自然气候和完善的城市配套设施,不断将城市发展从“上规模”转向“上档次”,着力推进“立足鄂尔多斯,辐射呼包鄂榆城市群和晋陕蒙宁经济圈”的现代化区域性商贸服务中心建设成效显著,又凸显出东胜商贸服务业已成为拉动内需、扩大消费、繁荣城市经济的重要力量。东胜区政府对此项目寄予了深厚期望,希望此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为东胜区的城市商贸水平和现代服务业竞争力提质增速,并表示东胜区政府会给予全方位的配合与支持。他最后代表区委区政府,再次预祝该项目取得成功!


张文鸿董事长与何万智副区长(中)、席子义董事长(左)合影


出席人员合影


华南城控股好百年家居集团鄂尔多斯项目位于华研物流园区,一期项目经营面积达6万平方米,共三层,与相邻的家居市场形成优势互补,联手并进,打造鄂尔多斯最全最大家居产业园区。二期项目占地70亩,经营面积达4.5万m²,主营基础建材及加工,物流,形成家居建材完整产业链,为当地市民提供品类最齐全、服务最完善的一站式家居购物体验平台。


如今,华南城集团正在进行“产城融合,宜业宜居美丽新城”的战略升级,致力于创造“一中心,两基地”的全新模式。在保持世界商贸物流中心的核心基础上,打造战略新兴产业孵化基地与美好生活智慧服务基地,立于时代前沿。此次华南城控股旗下好百年落子鄂尔多斯,不仅凝聚了好百年集团的智慧与勇气,彰显了集团上下革故鼎新的决心。也是好百年集团在华南城集团的平台优势和资源优势下,结合自身品牌优势、骨干力量,优化体验式消费,探索“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模式的一次探索和创新,将立足鄂尔多斯,辐射西北和华北地区,同时助力商家做大做强,进行全国拓展,共赢全国商机。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