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第一届智慧零售大会隆重举行 鸿荣源|壹方商业斩获殊荣

新闻来源:鸿荣源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7日 我要分享

7月31日——8月2日,深圳市智慧零售协会组织的“2018第一届中国智慧零售大会暨深圳国际智慧零售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本届智慧零售大会以“迈向新未来”为主题,聚集了零售创新发展的领军力量。
 

领袖云集共话智慧零售

  鸿荣源|壹方商业受邀参与了8月2日召开的深圳市智慧零售协会、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深圳市连锁经营协会2018年度会员代表大会,并与在场的各界同行和相关专业人士进行了密切交流,共探智慧零售发展大势,对接优质资源,分享前沿思考和最新应用成果。
  大会上,深圳市智慧零售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现场作了2017-2018年度工作报告,壹方商业代表在会场听取了本次报告,充分吸取了智慧零售的新经验和新理念。
 
 
喜讯频传壹方斩获大奖

   在大会正式议程结束后的颁奖典礼上,壹方商业凭借在智慧零售领域的积极探索与应用,斩获2017-2018年度支持行业发展贡献奖。


   一直以来,壹方商业以顾客需求为导向,积极拥抱新科技,并结合自身资源与能力,不断提升运营能力,推动数字化的发展,将智慧零售新技术应用在实际运营中,为顾客提供品质服务。
 
蓄势待发壹方新作闪耀全城

   60万㎡航母级商业钜作——壹方天地以“造城·造商圈”为经营理念,打造ABCDE五大主题商业,开启了龙华区消费新时代。
   其中,壹方天地E区于2017年10月开业,携龙华首家山姆会员店及众多人气美食品牌亮相,已成为龙华市民全新的消费热点。
   将于今年8月妙趣开场的壹方天地A区定位为“新趣乐游纷享空间”,汇集九大主力店及众多知名品牌,打造“新家庭主义”生活空间。目前,场内147家商户已100%完成进场装修。
 
   在这个新的购物中心之中,壹方商业积极融入了智慧零售新技术。例如在停车缴费上,壹方天地A区引入了无感支付技术,将为顾客提供更多便利。
   事实上,通过运用信息技术、呼叫中心技术等技术,壹方商业旗下的壹方城与壹方天地均实现了与商户和顾客的无缝关联,并借此提供了更高品质的服务。
   壹方天地A区即将开业的同时,定位为“潮流品味先锋主场”的壹方天地B区也已全面开启招商,将打造年轻人喜爱的休闲体验购物空间,为龙华商业带来新的品质提升。
   荣耀是对过去的肯定,壹方商业将砥砺前行,为消费者不断带来新的惊喜!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