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公益

海岸集团参加河源市龙川贫困村精准扶贫帮扶活动

新闻来源:海岸集团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2日 我要分享

2018年8月10-11日,海岸集团董事朱力为应邀参加了河源市龙川县贫困村精准扶贫帮扶活动。


8月10日,在当地村领导带领下,朱力为董事一行对河源市龙川县黄花村文化公园建设项目、田心镇“精品民宿”项目、东江村文化广场项目、村便民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等进行了实地调研,并走访慰问了黄花村贫困户。



02

8月11日上午,深圳市宝安区新桥街道领导、龙川县铁场镇领导及海岸集团董事朱力为为铁场镇“海岸路”进行了揭牌。


03

揭牌仪式后召开了新桥片区新时期“双精准”帮扶工作联席会议,会议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本次扶贫帮扶活动中,海岸集团共参与帮扶两大项目,分别是龙川县铁场镇的海岸路改造项目(捐资人民币40万元)和铁场镇黄花村的便民爱心桥修筑项目(捐资人民币20万元)。朱力为董事代表海岸集团进行了帮扶资金捐赠,龙川县铁场镇则向海岸集团回赠了“扶贫献爱心,真情暖人心”牌匾。




04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海岸集团始终坚持在企业发展中用善行回馈社会、感恩社会,用仁爱帮助困难者驱散阴霾,拥抱阳光。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道路上,海岸集团将持之以恒,继续前行。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