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朱鼎健、李奕标、龚海鹏、黄德安、叶洪孝等九位潮青精英入选深圳创二代先锋人物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1日 我要分享

  致敬改革开放40年,2018年8月31日,由《时代商家》杂志社、深圳商报、读创APP、浙江大学家族企业研究所、浙江大学企业家学院主办的“深 圳‘创二代’先锋人物评选”活动共评选出40名“创二代”中的先锋企业家。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荣誉会长、观澜湖集团董事局主席朱鼎健;会长、海岸集团董事长李奕标;常务副会长、深圳市恒裕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龚海鹏,星河控股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黄德安,深圳市奇信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2781)董事长叶洪孝,深圳百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灿坤;副会长、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昊,深圳市沸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谢一锋,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2822)总裁庄展诺等9人入选。

  新时代,他们传承父辈创业精神,既守住根基,又永葆创新拼搏精神。他们是民营经济改革的重要力量,是家族企业接班人的榜样,是引领家族企业健康发展的模板,更是践行中国梦的中流砥柱。



朱鼎健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荣誉会长

观澜湖集团董事局主席

全国政协委员

评语:将海口几十公里的火山岩石漠地打造成了全世界最大的公众球场;将接手的世界第一大高尔夫球会,从单纯的高端高尔夫产业变身为涵盖八大领域、人人可享受的大型现代服务业,已为内地投资超过400亿元,捐款超过5亿元



李奕标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会长

海岸集团董事长

汕头市潮阳区政协常委

国际潮青联合会副会长

深圳大学校友会总会执行会长

深圳市潮汕商会常务副会长


评语:集团为城市的升级发展提供综合解决方案。旗下品牌“海岸城”,位列深圳市购物中心销售排行前三强,助力南山成为最具国际示范效应的中央核心商业区域。李奕标担任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会长,他在接班过程中,推动家族企业更上一层楼,为新一代潮青的成长树立了典范。


龚海鹏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

深圳市恒裕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长

剑桥大学硕士 


评语:资产超过千亿,其联袂全球优质资源,为城市空间事业做出卓著贡献,在城市核心铸造出一个又一个标杆项目。恒裕是在全国及东南亚地区均具有卓越影响力的国际化综合型集团,累计向社会各界捐资捐款达10亿元。龚海鹏毕业于剑桥大学,曾获评“十大学习型企业家”。


黄德安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

星河控股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


评语:作为全国“城市运营商”,连续六年入围“中国蓝筹地产”榜单,荣膺“2017中国蓝筹地产30强”。在深圳CBD核心的福田区,星河集团占其四分之一,位于龙岗160万平方米的星河WORLD,是一座划时代、国际化的建筑群。集团营业收入超过270亿元,累计公益捐款16亿元。



叶洪孝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

深圳市奇信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2781)董事长

深圳市福田区第七届人大代表


评语:奇信集团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及国家、省、市专业奖项逾百项。深圳主干道深南大道密集而众多的政府样板工程大部分由奇信施工。叶洪孝接班后,企业营业收入及规模快速增长。


周灿坤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

 深圳百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长

深圳市总商会副会长


评语:黄金产品年销量最高达200吨。百泰制定、整理的黄金首饰行业标准达400余项,拥有专利近200项。全国市场覆盖率达85%以上。周灿坤在经营模式等方面进行改革,成效颇为明显。并拿下世界黄金协会打造、注册的金饰品牌“囍福”中国唯一代理权


吴昊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

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深圳市龙岗区政协委员


评语: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内领先智能立体停车设备制造商,为停车场增加至少40%以上停车位,被世界多国或地区广泛应用。吴昊带领企业正往智能机器人和智能物流领域不断突破,其中历时不到一年研发完成的“全球最牛停车机器人”,引起世界各界关注。

谢一锋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

深圳市沸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董事长


评语:通过打造完备的创业生态集群,增强深港两地青年创业者的交流与项目落地。沸腾创投已联动全国14个创新空间建立了深圳湾创新空间,并共同成立了前海厚德孵化器,现已成功支持50余个高科技创业项目落地。


庄展诺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

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2822)董事、总裁


评语: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综合排名第八。每年完成工程项目近千项,荣获鲁班奖等国家级奖项逾300项。庄展诺成功将企业在A股上市,并将企业打造为城乡建设的综合服务商及“绿色人居环境”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来源:深圳商报

编辑:林育新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