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多家质检机构领导一行莅临百泰集团考察指导

新闻来源:百泰集团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我要分享

9月14日,多家质检机构领导一行30余人莅临百泰集团考察指导。百泰集团创始人周桃林全程陪同参观交流。


▲百泰集团创始人周桃林(左一)向到访领导介绍囍福设计大赛概况

▲参观自动化生产车间

▲参观链线生产车间


参观团在参观了百泰的自动化生产车间、设计大赛展区、设计研发中心及大师工作室后,重点考察了百泰检测中心。



▲百泰检测中心主任(左一)向参观领导讲解黄金检测流程及设备


百泰检测中心成立于2014年,是黄金珠宝行业率先成立的专业级贵金属检测平台。它由百泰集团斥资千万打造,从日本、美国、瑞士、德国、英国等国家引进世界最尖端的检测设备,并聘请国家权威质检机构资深专家作为检测中心顾问,于2016年8月取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资质。其核心职能是对百泰产品的原料、半成品及成品在生产过程进行严格的质量监控,确保产品高品质,让消费者放心购买。


▲美国火花直读光谱仪,可以快速准确检测贵金属中的多种元素,保证黄金至臻纯度。

从原料输入上,百泰检测中心严格监督贵金属原料的品质及纯度,做到谨慎筛选、精准检验、纯度精炼,确保到工匠手中的都是超高纯度、零瑕疵的金料;从成品输出上,运用高精密仪器及先进的无损检测技术来检验黄金首饰成品纯度,严守最后一道品质关卡,阻截瑕疵、放行完美,让消费者买到的每一件金饰,都拥有无可挑剔的“纯”。


美国珀金埃尔默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用于几十种超微量元素以及多种有害元素的检测分析,让黄金中的微量杂质无处遁形。

百泰集团一向以“顾客至上,品质第一”为经营理念,在多年的品质坚守和用心经营中,树立了良好口碑,获得 "国家质量检测合格产品" 、"广东省名牌产品"等众多荣誉 。未来,百泰会再接再厉,用匠心做好产品,让百泰制造成为黄金珠宝行业的骄傲!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