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凯达尔:智慧停车 方便出行 让园区更智能

新闻来源:凯达尔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我要分享

914日,由华为主办的“AI上有信仰的云——华为云中国行2018(济南站)”活动在山东济南隆重举行。凯达尔科技作为华为云智慧城市领域的合作伙伴受邀出席活动,与来自各个领域的企业齐聚齐鲁之邦共话智能未来。

凯达尔科技华北销售总监叶家劲在论坛上发表了“智慧停车,方便出行,让园区更智能”的主题演讲,详细阐述了凯达尔科技智慧停车解决方案在智慧园区建设中的应用和实践。

智慧停车  让园区更智能

智慧园区的建设是一个从不同空间多维管理到降维管理的过程。凯达尔科技针对智慧园区的特点打造的智慧停车解决方案,通过基于华为云的一体化管理服务平台,不仅汇聚了路内停车、路外停车场(库)、停车诱导等一系列智慧停车管理系统,而且与园区其它数字化管理系统进行对接,使智慧园区内的人员、车辆、环境、管理做到真正的信息互通,实现园区的整体智能化管理。

凯达尔科技智慧停车解决方案使智慧园区的停车管理由信息化向智能化转变,打破传统园区车辆出入的繁琐程序,充分改变往昔由人工管理或刷卡管理带来的效率低、服务差、人为乱收费和拒缴停车费等问题;违法停车管理有效解决园区乱停乱放现象,提高园区停车管理水平、优化停车位使用效率;车辆行驶引导及轨迹跟踪,保障企业物资安全;车位查询、车位预约、车位导航、反向寻车等停车服务提升园区员工和来访人员的停车体验。


携手华为  强强联合

为助力构建健康和谐的智能产业生态圈,促进智慧产业市场的快速发展,凯达尔科技不断与“智”同道合的企业展开合作。其中,继在城市动静态智慧交通一体化、城市路边停车等方面达成合作后,凯达尔科技与华为将在智慧园区建设领域展开新的合作。

园区是人们工作与生活的重要载体,凯达尔科技与华为共同重新定义园区业务架构,汇聚各类智能前端子系统,实现园区“数据全融合、状态全可视、业务全可管、事件全可控”,为园区使用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为园区运营者提供持续卓越运营的能力,从而创造更大的经济与社会价值。

可以预见,未来双方在智慧园区与其他合作领域将持续地提供更具价值的产品和服务。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