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恒裕集团商业巨献 | 打造深圳湾最聚精英教育的一站式教育成长体验空间 恒裕·香悦里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8日 我要分享


恒裕集团商业巨献


打造深圳湾最聚精英教育的一站式教育成长体验空间

恒裕·香悦里



   恒裕集团历经三十余载的稳健发展与沉淀,成长为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业务,涵盖金融、矿山、酒店、贸易、商业、物管等领域,资产超过1000亿的现代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在商业运筹中,恒裕集团联合新加坡凯德置地,共同打造了全球第八座来福士广场。

   La Vie香悦里作为恒裕集团的首个亲力打造的商业典范力作,在选址布局、建筑设计、业态规划等方面都彰显了集团“匠心•筑经典”的信心和决心。


恒裕集团 • 城市核心资源运营专家

落子深圳湾商圈

倾力打造首个商业典范力作

La Vie香悦里 一站式教育成长体验空间

恒裕滨城二期商业La Vie香悦里夜景效果图

品质生活 启幕美学盛宴


恒裕滨城二期商业La Vie香悦里实景图


   La Vie香悦里是恒裕集团重点打造的全龄段一站式教育成长体验空间,汇聚了全球优质教育资源,以“C'est La Vie(这就是生活)”为口号,倡导精致、雅趣的生活理念,旨在打造都市轻奢生活格调的法式风情街区、深圳湾最聚精英教育的一站式培训空间,诠释“享”是一种态度,“生活”是一种艺术,让人踏足于此,如同开启一场生活美学盛宴。


项目基础概况

占地面积:3.5万㎡

住宅体量:26万㎡

商业体量:4.1万㎡

楼层数量:2层(地上一层、地下一层)

商业停车位:300+


选址优渥 肆享奢适人居氛围




La Vie香悦里位于深圳湾商务核心之地,北接深圳湾超级总部经济群,南邻深圳湾口岸,坐拥一线海景资源。



区域内四纵三横动脉路网交错,且无缝接驳地铁2号线湾厦站,拥有七地铁二轨道格局,畅享多维立体交通,肆享与国际接轨的城市与生活。


   背倚150米深圳湾天际地标恒裕滨城二期,周边汇聚教育、人文、体育、生态、科技等顶级配套,步行范围内即可享受奢适的人文氛围与人居环境。区域汇集了高端家庭社区、企业办公总部、10余所知名中小学和幼儿园,客群覆盖约350万m2住宅总体量、超50000高薪人群、逾36000名学龄儿童。


当代商业 邂逅欧式经典建筑



   La Vie香悦里的建筑外观、室内空间均由国际级大师团队倾力打造,撷取新古典欧式风格,尽显优雅浪漫。明亮通透的挑高设计,营造奢华而舒适空间感,点缀堪称艺术品般的灯光效果,空间内每一视角都成为璀璨的风景。


“后海夜巴黎” 淋漓展现法式风情



   独具特色的法式风情街区,化身“后海夜巴黎”,提供了一个兼具生活、休闲、社交功能的空间。在这里,可以沐浴和煦晨光,也可以感受旖旎夜色,与好友漫步其间,互相分享生活点滴,随时邂逅充满活力的生活和非凡品味。


精英教育 一站式教育成长体验空间



   面向儿童、青少年开展的精英教育,包括课业辅导、艺术培育、兴趣娱乐,La Vie香悦里主张全线快乐施教、全程温暖相伴的氛围,让属于未来领袖们的时间充盈且享受。



La Vie香悦里

用细节诠释奢华与浪漫

启幕品质生活美学盛宴


这就是生活

C'est La Vie


恒裕滨城二期商业 La Vie香悦里

全球火热招商中

招商热线:222 88888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后海滨路和招商东路交汇处(湾厦地铁站B出口)


转载自香悦里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