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星河控股集团与前海金控签署长租公寓投资基金合作协议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我要分享

  近日,星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河控股”)董事常务副总裁黄德安,董事副总裁兼星河金融控股集团总裁辛强一行到访前海金控,双方签署了长租公寓投资基金业务合作意向协议,标志着双方在租赁住房领域的合作向前推进。



  前海金控董事长李强表示,前海金控是国有独资金融控股公司,作为前海金融创新的先行者、探路者和实践者,肩负“深港合作、产业引导、金融创新”的使命,秉承“专业、用心、简单”的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先行先试和深港合作的政策优势,积极推动国家金融创新政策落地,引导骨干金融企业在前海集聚发展,重点布局保险、证券期货、资产管理、新金融等领域,实现了国内金融领域多项“零”的突破。其中,长租公寓投资基金是前海金控战略布局的重要领域之一,合作双方前期在资产并购、基金架构、税务筹划等方面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未来双方应本着“坦诚、务实、共赢”的原则,推动长租公寓基金项目快速落地。

 


  星河控股董事常务副总裁黄德安表示,未来双方可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发挥前海金控在金融创新方面的实力和经验,以及星河控股在地产、长租公寓领域的实力,在租赁住房及经营性地产投资和运营领域不断开拓创新商业模式,并进一步拓展保险、高新技术产业创投、创新企业孵化器、创新产业园区等领域的合作空间。

  长租公寓投资基金方面,双方将在基金的募、投、管、退等多个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践行十九大“租购并举”理念,履行国家住房租赁多渠道保障政策,构建住房租赁市场新局面。通过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在长租公寓投资基金领域打造“创新名片”,探索出一系列可复制、可推广的长租公寓基金运作模式。



  2018年5月26日上午,前海金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金控”)与星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河控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前海金控董事长李强,董事、总经理孟晓,副总经理李剑锋,星河控股集团董事长黄楚龙、星河控股集团董事兼常务副总裁黄德安、星河控股集团董事副总裁兼金融控股集团总裁辛强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深圳新闻网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