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2018全国双创周·深圳·宝安·恒悦创客人工智能会场启幕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我要分享

  

  10月10日下午,2018年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暨第四届深圳国际创客周宝安分会场恒悦创客人工智能会场在恒悦创客魔方正式启动,宝安区政协副主席项健、宝安区科技创新局副局长李政出席了开幕仪式并发表讲话,深职院数字创意与动画学院副院长李亮、深职院数字创意与动画学院实训室主任杨伟、深圳市宝安区科技创新局信息科科长林立、深圳市宝安区科技馆副馆长官庆旋及一众创客嘉宾也出席本次开幕仪式暨深职院恒悦创客孵化基地授牌仪式。


开幕仪式活动现场


  恒悦创客魔方联合创始人吴海旋作为活动执行方对在座来宾表示诚挚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恒悦创客魔方是宝安首家采用互联网+未来产业综合创客孵化基地、还联合深圳大学、深职院等专业教育机构平台打造“深圳市宝安区AVR创新教育平台”;并表示恒悦创客能取得今天的小小成绩,离不开大家长期以来的关爱与帮助,将更加努力完善各项工作。


恒悦创客魔方联合创始人 吴海旋


  宝安区科技创新局副局长李政表示恒悦创客魔方以未来科技技术与宣传科普相结合举办“科技改变未来·AI改变生活--恒悦创客人工智能会场”,充分展示了宝安区“双创”的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宣传双创成果。并希望恒悦创客公司通过双创周活动,更好地与深圳大学、深职院达成紧密合作,总结创业经验,对接好各个项目,激发大众创新创业精神。


宝安区科技创新局副局长 李政

 

  本届创客周宝安分会场恒悦会场由宝安区人民政府主办、宝安区科技创新局承办、新安街道办协办、宝安区科技馆、恒悦创客魔方执行。在开幕仪式上宝安区政协副主席项健出席并宣布2018深圳国际创客周活动宝安分会场恒悦会场暨恒悦创客人工智能会场正式开幕宝安区科技创新局副局长李政、深圳市宝安区科技馆副馆长官庆旋、深职院数字创意与动画学院副院长李亮、恒悦创客魔方联合创始人张振流及吴海旋出席开幕仪式。


宝安区政协副主席 项健

各位领导、嘉宾代表共同启动开幕仪式


  通过形式多样的主题展示、互动体验和成果发布等多类型的活动,全方位、立体化、多维度展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丰富内涵,提升创客周全社会影响力。

恒悦未来科技科普中心也在当天进行了揭幕仪式,科普中心是以多媒体投影交互,AVR创新教育、AR与传统玩具结合体验、VR大空间交互体验、MR混合显示体验、人工智能等体验围绕着新型产业而结合设计的综合科普体验馆。


恒悦未来科技科普中心揭幕仪式

  

  为了大力发展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实施以职业能力培养为中心的教学模式,为企业培养既有良好职业素质又有很强的操作技能的应用型人才;也为学院学生能够在双创周期间展示自行设计的产品。深职院与恒悦创客魔方将建立“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实习基地”;深职院数字创意与动画学院实训室主任杨伟与恒悦创客魔方联合创始人、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理事张振流上台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深职院数字创意与动画学院副院长李亮代表深职院为恒悦创客魔方授牌。


签约仪式

授牌仪式


  深职院数字创意与动画学院副院长李亮代表深职院就合作发表致辞,表示愿达成长期长远的校企合作关系。


深职院动画学院副院长李亮


  李院长致辞后在主持人的引领下全体嘉宾移步入“恒悦未来科技科普中心”展馆参观体验。


恒悦未来科技科普中心


  并表示2018深圳国际创客周活动宝安分会场恒悦会场暨恒悦创客人工智能会场圆满开幕。金秋十月,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也是深圳最美的时节,相信接下来10-15号的“恒悦未来科技科普展”及10月14号的“VR初级技术认知科普宣讲”时光会给广大市民朋友呈现一个不一样的宝安一个不一样的深圳,让我们共同在科技的世界相约,感受未来的无限魅力。


活动二:恒悦未来科技科普

时间:10月10日-15日

地点:宝安区南天辉大厦6F


主要内容:“未来科技科普展”将充分调动AI/VR/AR资源,开展AI/VR/AR科普活动,积极推进AI/VR/AR科普工作的社会化、群众化、经常化,更好地发挥科普教育基地的科普宣传作用,实现科普工作的虚实互动与供求结合,使广大市民、学生看有实物、学有目的,提高科普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多样化经营,打造宝安VR/AR/AI产业城市名片。



活动三:VR初级技术认知科普宣讲

时间:10月14日

地点:宝安区南天辉大厦2F

 主要内容:以游戏开发为启蒙挖掘方向,以真实功能为进步阶梯,以高端技术为竞争力,以项目经验为学习目标;强调技术的实用性,每个阶段都有丰富的项目,总体由浅入深,循序渐进。



活动地点


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留仙二路一巷16号6楼恒悦创客魔方



交通方式

①公交站台:创业二路:新福市场、兴东地铁站公交站,距离2分钟;

②地铁站:地铁站五号线兴东D出口距离2分钟;

③自驾出行:导航搜索恒悦创客魔方,或创兴达酒店(正对面即是),

③深圳北站:距离15公里;

④深圳机场:距离20公里;


活动方介绍



  梦逐魔方,“悦”见未来,恒悦创客魔方是宝安首家采用互联网+未来产业综合创客孵化基地,以“让创业更简单、让工作更有趣、让未来更精彩”为理念,聚焦互联网+(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智能硬件(VR/AR、可穿戴设备、人工智能等)等领域,通过“创客孵化+加速器+产业园区+产业基金”的新颖模式,为创业者提供空间、活动、培育、投资、增值配套等“一揽子”服务,实现创新与创业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孵化与投资相结合,助力企业快速成长。

2017年12月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授予恒悦创客魔方“众创空间”称号,同期与深圳大学共建校企合作新模式,获得“深圳大学大学生创业(创客)孵化基 地”称号;系深圳市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战略合作众创空间。


来源:恒悦创客服务平台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