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本会组团出席参加凯东吉祥悦府盛大发布会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我要分享

出席发布会的主要嘉宾与媒体代表合影


活动概况

2018年10月17日,轮值会长李敏、常务理事方凯东单位凯东集团主办的“凯旋新启 城‘势’向东—凯东吉祥悦府(以下简称吉祥悦府)发布会”在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盛大举行。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理事、深圳市凯东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副主席方凯东、10月份轮值会长、深圳市新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敏;深圳市凯东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许丹;深圳市信嘉投资有限公司股东洪鹏辉,董事长林良智,总经理李耀词,副总经理林燕武、方壮豪、林舒;银广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红林;深圳中原二级市场董事总经理玉家雄,董事副总经理张艾菲;贝森豪斯设计事务所创始人杨钜泽;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规划院总建筑师涂斌;中国综合开发研究院旅游与地产研究中心主任宋丁及凯东集团合作伙伴,地产界、房产界精英,各界媒体朋友等300余人共同见证吉祥悦府项目的面世。搜狐焦点、壹地产、搜房网天下、新浪乐居、房地产信息网等多家媒体进行实时直播。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张镇江,秘书长、党委书记黄坚泰,10月份轮值副会长林晓义,副会长赖晓弟、李奕庄、庄辉才、王旭免,常务副秘书长陈英,副秘书长林育新,宣传干事王述津等应邀出席。


常务理事、深圳市凯东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副主席方凯东(左八),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轮值会长、新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敏(右七),深圳市凯东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许丹(右一)等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吉祥悦府占据深圳发展的东拓轴线,毗邻国际低碳城核心位置,临近规划中地铁3号线延长线地铁口,坐享地铁物业优势资源,无论是在居住品质上,还是在投资价值上,都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项目占地面积约3.5万㎡,总建筑面积约99164㎡,总户数760户,2.8超低容积率,绿化率达到40%,自带约1.8万㎡商业。聘请豪宅园林设计专家贝森豪斯,打造约350㎡魅力泳池以及“六大悦系”主题园林。凯东集团用吉祥悦府这个项目,致敬所有在深圳奋力拼搏的勇悦青年。


发布会现场图

方凯东副主席致辞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理事、深圳市凯东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副主席方凯东在发布会上致辞。他对莅临发布会现场的来宾、各界媒体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方总介绍,凯东集团成立于1994年,投资领域主要覆盖房地产开发、金融、矿业、现代物流及供应链管理等方面,在深圳潜心打造嘉多利花园、嘉年华名苑、天龙商业城、东港中心大厦、塘朗雅苑、珑禧雅苑以及东莞市大岭山的凯东新城等多个项目。吉祥悦府项目是凯东集团在低碳城的第一个项目,也是低碳城片区第一个生态纯居住项目,凯东集团用长达4年的时间精心雕琢,聘请豪宅设计团队,力争打造片区典范。


宋丁主任演讲


中国综合开发研究院旅游与地产研究中心主任宋丁做“发现低碳城极品价值”主题演讲。

宋丁主任介绍,深圳国际低碳城规划总面积为53平方公里以高桥园区及周边共5平方公里范围为拓展区,其中以核心区域约1平方公里范围为启动区。



宋丁主任认为,国际低碳城的建设是顺势而为。如今,粤港澳大湾区、东进战略、深圳3+2都市圈框架已成趋势,低碳城所属的坪地进入中心地带边城空间向中心地带的华丽转身,那么低碳城如何不辜负新型中心地带的城市空间定位和机遇?宋丁主任以曼哈顿上城、东京新宿、上海长风为例,解读了低碳城的定位和机遇,他认为,低碳城应以“中央生态商务区(CEBD)”为定位,创造“高美生态、高端生产、高品生活”的极品三生发展模式,坚守生态环保低碳的战略目标不动摇。



宋丁主任表示很欣慰地看到在低碳城“中央生态商务区”架构下一系列创新型的产城价值体系在快速生成,一大批科技创新型企业已布局谋篇。他对深圳的发展、深圳房价发展态势持看好态度,特别是青年,他希望青年要有信心、敢置业、敢投资、抓住购房时机。



专题研讨沙龙环节


 在专题研讨沙龙环节,深圳市信嘉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舒、深圳中原二级市场董事总经理玉家雄、中国综合开发研究院旅游与地产研究中心主任宋丁、贝森豪斯设计事务所创始人杨钜泽等就勇悦青年如何留在深圳继续追梦、选择置业区域、选择购房时机等话题进行探讨。


李敏轮值会长出席发布会

李敏轮值会长(左四)、方凯东常务理事(右三)与黄坚泰秘书长(右二)、轮值副会长林晓义(左三)、副会长庄辉才(右一)、常务副秘书长陈英(左一)等合影

出席发布会的赖晓弟副会长(右二)、李奕庄副会长(右三)


     发布会上,“勇悦青年短片”首映,勇悦青年代表们与现场嘉宾分享了他们的深圳逐梦路以及吉祥悦府与他们之间的故事。


凯东吉祥悦府的三大爆点

项目效果图

一、区域爆点:

1.全球化深圳,国际低碳城在此崛起

对标国际著名低碳城市,以“CEBD中央生态城市”标准定义新高度。53平方公里的国际低碳城在此崛起,用国际化德标准帷幄时代发展的前沿。


2.深圳产业东极在此,全新增长极在此

国际低碳城启动区于2013年启动建设,初具成效。2016年,华侨城集团、怀德集团等资本巨头加码投入,预计2020年片区产值达到500亿元,单位面积产值比肩前海!引入5万高素质产业人群,增加20万就业机会,30万精英购房者,将再造一个中心城!



3.旧改云集,加速片区焕新

片区规划多个旧改项目,金地、恒大、今日国际、华侨城、创城地产等知名开发商已提前布局,拆除重建建设用地面积120万㎡,城市面貌即将迎来蜕变。



二、配套爆点:

1.百年学府,助力孩子腾飞

周边教育资源强盛,传承百年东兴学府,打造东部教育新旗舰。



2.绿色TOD交通枢纽

城际、城区、社区三大综合交通系统,构筑东部绿色TOD交通枢纽。深惠城轨构筑绿色TOD1小时通勤圈;龙岗大道、盐龙大道、地铁3号线延长线坪西站(规划中)、地铁21号前龙快线(规划中),脉通全城;4条有轨电车(规划中),连接城际铁路、轨道3号线等交通枢纽,站点实现覆盖整个国际低碳城。



3.商圈汇聚、开启万象生活

自带约1.8万㎡商业,将引入众多社区生活配套旗舰商业。步行可达4.5万㎡宜城风景广场,3.4万㎡水岸新都商业街;5分钟车程到达龙园印象城13万㎡商业MALL、今日中心10万㎡购物中心即将开启。



4.宜居生活领地

5大生态公园+2大水库+15个市政公园



三、品质爆点:

1.国际低碳建筑标准

2.8超低容积率,半围合式设计,户户朝南。智能化停车管理。



2.豪宅大师精著园林

豪宅园林大师打造“六大悦系”主题园林。



3.星级物业管理

以“满意没有终点”的服务理念打造白金级管家服务。



图:王述津、吉祥悦府 文:林育新、吉祥悦府  编辑:林育新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