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潮青投资与多明星参股的星途艺术教育开业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1日 我要分享

星途艺术教育股东巫启贤,校长满文军,创始人王逸萱,股东李永强、詹福忠与出席开业仪式主要嘉宾合影



      10月21日上午,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深圳万嘉欢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詹福忠参与投资,巫启贤、满文军、孙楠、张韶涵、黄绮珊、戴玉强等明星参股星途艺术教育在深圳市福田区星河中心隆重开业。

星途艺术教育股东巫启贤,校长满文军,创始人王逸萱,股东李永强、詹福忠,邦德教育董事长黄邦德,教育界精英代表,文娱界精英代表,星途艺术教育学员、合作方及凤凰网、芒果TV、优酷视频、新浪娱乐、爱奇艺、深圳新闻网等多家一线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星途的诞生!

著名歌手、星途艺术教育股东巫启贤讲话


著名歌手、星途艺术教育股东巫启贤表示,希望将这么多年的舞台经验和人生阅历,通过星途传递给更多的年轻人和音乐爱好者,让他们快速提升艺术综合素养、更快成长。特别是通过“明星大师课”全方位地为音乐爱好者们构建一个音乐学习的专业平台。


   

著名歌手、星途艺术教育校长满文军讲话


著名歌手、星途艺术教育校长满文军介绍,星途艺术教育将由明星导师亲自授课,音乐行业顶尖声乐老师系统教学,构建最科学的发声体系。同时,通过个性化定制音乐之路、互动式开展学习课程、公开课一线明星传授、课后练习追踪、全中心提供学习支持等五步让喜欢音乐、喜欢艺术的孩子少走弯路,实现人生梦想。



创始人王逸萱讲话


星途艺术教育创始人王逸萱在开业仪式上讲话。她说,星途艺术教育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明星大咖导师亲自授课的艺术教育机构。试营业短短两个月以来,人气、名声、影响力在一路飙升,目前,第一批学员已全额招满。广州、深圳等地分校也在筹备当中。星途艺术教育将以综合性、定制化、规范性、一流的教学标准致力成为艺术行业、音乐行业的“独角兽”。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星途艺术教育股东詹福忠讲话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星途艺术教育股东詹福忠表示,星途艺术教育是一个能让艺术爱好者享受到一流艺术培训的机构,日后,星途将会建立更多的艺术类输出渠道,后续也将校区全国性铺开。


星途艺术教育股东巫启贤(二排中),校长满文军(二排左三),创始人王逸萱(二排左二),股东詹福忠(二排右三)与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秘书长黄坚泰、副会长庄辉才、理事詹朝生等合影

邦德教育董事长黄邦德(右二)出席活动

巫启贤导师、满文军导师与学员代表合影

著名歌手、星途艺术教育股东巫启贤接受媒体采访

资料链接

    星途艺术教育是由资深表演艺术家联合办学的艺术教育项目,首家旗舰店在深圳市福田区星河中心正式营业。多位明星发起人将亲自授课,希望将艺术造诣传播大众。

 学校课程以艺术教育为主,综合类艺术(音乐、台词、形体表演、舞蹈、镜头、舞台表现等)为辅的课程,立体化培养学员的综合实力,服务4岁以上全年龄段学员。

   学校以专业的师资力量培养学员,确保学员得到规范、专业的艺术培训。并通过丰富的媒体资源,向外输出学员,通过深层辅导、实战比赛、艺术院校、电视台实践、选秀明星栏目、电影拍摄、出国留学等宝贵学习机会助力学员成长。


 学校特色

1、自有教研体系。星途教育根据教育心理学与实践结合,独立研发适合各个年龄段的课程,并由资深讲师加以优化,完成一套完整体系。同时引入美国先进教学和测评系统,助力学生快速提高专业水平。

2、师资力量强大。由孙楠、张韶涵、黄绮珊、巫启贤、戴玉强、满文军以及来自中央音乐学院、星海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北京现代流行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等多个知名音乐学府的教授级资深导师组成的名师指导队伍。


3、一专多能的艺术培养。以音乐为主,综合类艺术(音乐、台词、形体表演、舞蹈、镜头、舞台表现等)为辅的综合课程,立体化培养学员的综合艺术能力。

4、丰富的资源输送教学成果。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挂牌招生基地,与中央音乐学院、星海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中央戏剧学院、北京舞蹈学院等各类专业艺术院校达成密切合作。与各大卫视、知名剧组、全国选秀栏目、明星导师艺人公司等媒体资源的合作,助力学员成才。每年举办成果汇报,设立奖学金奖励优秀学员。

星途艺术教育首家旗舰店位于福田区中心区的星河中心商场2楼,占地800平方,配备有专业的录音棚、声乐教室、形体室,琴房、多媒体室以及私教室等,为艺术爱好者们提供了最专业的培训条件。


(资料来源:星途艺术教育)



图文:林育新   编辑:林育新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