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本会秘书处赴深圳市汕尾商会拜访交流学习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3日 我要分享

汕尾市政府原副秘书长、深圳市汕尾商会秘书长林保隆(右六),汕尾市政府原副秘书长、深圳市汕尾商会常务副秘书长林汉洋(左六)与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秘书长黄坚泰(左五),10月份轮值副会长林晓义(右五)等合影



活动概况

日前,受李奕标会长委托,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秘书处赴深圳市汕尾商会秘书处拜访交流学习。双方就如何创新商会发展模式、打造高端型商会、潮属社团探索“社团集团化”商会思路等进行探讨交流。

汕尾市政府原副秘书长、深圳市汕尾商会秘书长林保隆,汕尾市政府原副秘书长、深圳市汕尾商会常务副秘书长林汉洋,宣传部部长蔡姗姗、副部长苏萍等出席接待。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秘书长黄坚泰,10月份轮值副会长林晓义,常务副秘书长陈英,副秘书长林育新等参加拜访。

林保隆秘书长(左)、林汉洋常务副秘书长(右)


   林保隆秘书长代表卢绍杰会长对潮青商会秘书处拜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与林汉洋常务副秘书长对潮青商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赞扬潮青商会秉承潮商奋斗开拓精神和诚信慈善品质,为深圳经济建设、为家乡发展及潮商事业的传承发展贡献力量。也希望汕尾商会的青年会员与潮青商会联谊交流,携手共进,传承创新,共创辉煌。

黄坚泰秘书长(左)、林晓义副会长(右)

  黄坚泰高度评价汕尾商会自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显著成就。他指出,汕尾商会在卢绍杰会长带领下开拓创新,在投资合作、慈善公益、服务会员和品牌推广方面成就斐然,探索了新经济背景下商会发展创新之路,为潮属社团的发展树立了样板,获得了海内外社会各界的高度好评。特别在打造财团型商会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携手会员成功收购汕尾农商行及合股投资建设汕尾金融中心等项目体现了商会超强的实力与凝聚力。

  黄坚泰还介绍,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在包括卢绍杰会长在内的会长们和潮商精英支持指导下,到目前发展成为深圳规模最大的青年社团。目前拥有800多家会员企业,成员来自潮商接班人精英和自主创业的优秀代表。商会拥有3个“100”:商会党委在册党员100多位,下设6个支部;商会聘请了100多位领导、专家、潮团会长和潮商担任荣誉会长、名誉会长;和国内外及港澳台地区100家社团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为青年的创新创业搭建平台。

黄坚泰强调,林保隆秘书长和林汉洋常务副秘书长都具有丰富的行政经验和管理水平,他们的阅历和经验对推动商会规范化建设、对提升秘书处团队服务水平有一定借鉴作用。我们要虚心向前辈学习,增强互动交流,共同为潮属商会的创新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座谈会现场

  交流座谈会结束后,就两会计划联合主办的“投资分享沙龙活动”,两会秘书处与汕尾星河湾代表、汕尾金融中心代表等共同探讨。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