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公益

普宁市委书记张时义接见汕大商界校友联合会会长林泽练一行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我要分享

2018年10月27日,揭阳市委常委、普宁市委书记张时义接见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汕头大学商界校友联合会(以下简称“商界校友联合会”)会长林泽练一行。出席活动的还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留学生院院长梁学宏,普宁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陈少平,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语言学院行政主任Nicola,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顾问林静合,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监事长、商界校友联合会监事长陈晓阳等。


揭阳市委常委、普宁市委书记张时义(左四)与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商界校友联合会会长林泽练(右四),副监事长、商界校友联合会监事长陈晓阳(左一)等合影

张时义书记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张书记向代表团介绍了目前普宁市教育领域的现状。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科教事业是百年大计。普宁市委市政府多年来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大力改善教学条件,引进师资力量,努力为普宁学子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学子们也不负众望,每年在高考、中考中都不断取得好成绩。张时义书记表示,普宁教育事业也离不开社会各界广大热心人士的殷切关注与热心支持。他也呼吁广大在外乡贤继续关注和支持家乡普宁科教文卫,经济民生各项事业的发展,与家乡人民共同建设更加美好的普宁。


座谈会现场


商界校友联合会会长林泽练一行认真听了张书记对普宁教育领域的介绍。林会长向张书记汇报了目前商界校友联合会的情况。他认为,创办商界校友联合会除了让在外的汕大校友能够有一个实现经贸交流的平台,更重要的是能够通过平台进行公益慈善事业,实实在在反哺家乡,推动家乡各项事业的发展。同时,林会长也提到,在教育领域之外,他还将与汕头大学商界校友联合会成员共同探索推动家乡与其他城市之间人才、产业、资本等方面的交流与发展,进一步实现家乡文化与经济共同腾飞。

此外,林会长也向张书记汇报了今天参与河头小学教育发展规划座谈会和到访里湖中学的情况。张时义书记听了林会长的汇报之后,对商界校友联合会代表团反哺家乡教育事业的高义之举表示赞赏,并鼓励联合会再接再厉,为家乡建设发展持续发力,共同努力、共建普宁。


揭阳市委常委、普宁市委书记张时义(中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院长梁学宏(左二)与代表团合影


反哺普宁公益教育事业

林泽练带队走访河头小学、里湖中学


     10月27日,2018年度河头小学教育发展规划座谈会在河头小学隆重举行。里湖镇党委员周文波同志,里湖镇教育组组长刘景斌同志,商界校友联合会会长林泽练先生,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顾问林静合先生,揭阳市人大代表、河头村乡贤谢惠章先生,河头村委代表林新光同志,商界校友联合会监事长陈晓阳先生,河头村村委代表及河头小学教师共50余人应邀参加了座谈会。


代表团一行与学校代表合影


     27日上午,商界校友联合会会长林泽练一行还专程到访里湖中学。里湖镇委委员周文波、里湖中学校长李锦鹏等热情接待。宾主双方欢聚一谈,畅谈里湖中近学今年来的发展历程。林泽练会长表示,里湖中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办学成效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同时,林会长也祝愿里湖中学再创佳绩,取得更大的辉煌。

    在走访河头小学、里湖中学期间,林泽练会长同时还为两所学校提供了资金捐赠,用于学校教育设施的改善及提升。



代表团一行与学校代表合影


来源:汕大校友商会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