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凯东·吉祥悦府奢美展示中心盛启千人共鉴!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我要分享

   11月4日,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李敏、常务理事方凯东单位凯东·吉祥悦府展示中心如悦盛放,现场逾千人到访,人气爆棚盛况空前。

   四年磨一剑,归来不负众望!吉祥悦府作为凯东集团在龙岗坪地的回归力作,面市后便荣获无数业内外人士赞誉,此次再度凭借展示中心开放令更多人为之赞叹。



   展示中心开放典礼还未开始,现场便已陆续迎来不少从四面八方慕名前来的客户,众多领导莅临现场共同见证此次展示中心开放盛典。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理事、深圳市凯东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副主席方凯东(左五)出席活动

   9点30分开放典礼正式开始,深圳市信嘉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耀词先生上台致辞,向现场嘉宾讲述了凯东集团对吉祥悦府项目的用心打造,并给予了厚望及信心。


(深圳市信嘉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耀词先生致辞)


   “吉祥悦府项目是凯东集团在低碳城的第一个项目,也是整个低碳城片区的首发生态住宅项目。作为吉祥一路的门户建筑,我们对于项目的形象和品质打造尤为重视。

   我们倾注4年心血,从项目的设计到建造,从选材到施工,每一步都做得十分用心,产品的打造上一点一滴都倾注了无限的心力,只希望能为业主呈现最舒适的产品。”

   随后,坪西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萧运清先生上台致辞,对凯东集团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表达了对吉祥悦府的高度认可与大力支持。


坪西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萧运清先生致辞


   领导们致辞完毕后赢得现场嘉宾热烈的掌声,紧接着祥狮出场,由深圳市凯东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副主席方凯东先生、董事洪鹏辉先生、董事长林良智先生及坪西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萧运清先生共同上前为祥狮点睛,点睛仪式结束后一段精彩的舞狮表演瞬间点燃全场热情,寓意着吉祥悦府开门大吉红红火火!



   在礼炮齐鸣、彩带飞舞的热烈氛围中,迎来此次典礼的主题时刻——剪彩仪式,凯东·吉祥悦府一众领导庄重登台,为开放典礼郑重剪彩。


(剪彩仪式)


   剪彩仪式礼成之后众领导共同推开展示中心的大门,生态大境下的低密精著学府呈现在大家眼前。


   在祥狮的引领下,所有嘉宾们进入展示中心,络绎不绝的人群声势浩荡,现场人声鼎沸一派热闹景象!灯光与乐曲汇聚,人潮与氛围呼应,勾勒出一副热闹非凡的画面。


(人头攒动的现场)

   嘉宾们簇拥品鉴,对精心打造的展示中心赞不绝口。

   秉承凯东集团对品质打造的一贯追求,此次开放的吉祥悦府展示中心经过数月的精雕细琢奢美绽放,精致考究的装饰布局彰显着无处不在的品质感

   从展示中心用心考量的奢美之境中,即可窥见吉祥悦府在品质打造中的匠心独运,相信不久后建造完成的低密精著学府将不负众望,成为深圳的勇悦青年们理想中的品质人居范本。


(效果图)

国际低碳城首发 生态住区▲▲▲

凯东·吉祥悦府,雄踞CEBD中央生态商务区国际低碳城腹地,优先享受区域配套利好,坐拥5+10公园、2大水库超大生态群落,绿境鲜氧环伺,打造一处臻稀自然生态居所。


(效果图)

三号线(规划中)悦见将来▲▲▲

项目毗邻地铁3号线延长线坪西站(规划中),坐享轨道、快速、公交网络等多维交通体系,通过盐龙大道及龙岗大道畅达全城,繁华随心所至。




低密精筑学府 品质人居▲▲▲

项目拥2.8臻罕容积率,约23000m²艺术园林,40%奢适绿化率,绝大部分户型南北通透,以豪宅的品质匠造低密精著。百年学府近在咫尺,醇熟配套尽赋一城,为懂生活之人筑理想人居。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