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星河商置与沃尔玛签署战略合作框架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我要分享


深圳市潮汕青年会副会长、星河控股集团董事副总裁黄德林(左四)出席签约仪式


11月6日,星河商置(证券代码839819)与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对未来的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本次与沃尔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更体现了星河商置的商业运营管理能力得到包括沃尔玛在内的众多品牌商家的高度认可。


1.携手沃尔玛,开启深入战略合作


沃尔玛对中国经济和市场充满信心,并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投资与发展。经过20年在中国的发展,沃尔玛已经在全国180多个城市开设了400多家商场、8家干仓配送中心 和11家鲜食配送中心 。



星河商置与沃尔玛合作项目一览


沃尔玛致力于同全国各大优质地产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星河商置是其中最优质合作伙伴之一。星河商置与沃尔玛的合作项目有已经成功运营多年的深圳龙岗星河COCO Park,以及普宁星河COCO City和鄂尔多斯星河COCO City。

未来双方将继续保持着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探索更深入的合作发展模式,在更多核心城市共同推进土地的获得。


2.布局全国,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


近年来,星河商置主要深耕品牌管理输出战略,通过一系列品牌输出项目的成功签约运营,不断扩大市场品牌影响力,管理面积和管理半径不断扩大,管理运营的诸多商业项目已获得市场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目前,星河商置已服务的商业项目达20个,服务面积超200万平米,覆盖珠三角、长三角、粤东、内蒙、华中等地区。同时即将进驻上海、重庆、天津、南京、郑州等重点一、二线城市,并由此不断向华东、华中、西南等区域扩张,不断扩大市场品牌影响力。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