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日本国宝级景观设计师打造无锡海岸城.郦园二期园林景观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我要分享

   海岸城深耕无锡十年,一直以来精益求精,匠心践行。为了给业主营造更舒适的生活,更美好的居住环境,海岸城不惜花重金聘请日本当代三大著名景观设计师之一、日本国宝级景观设计传奇户田芳树大师打造郦园二期园林景观。


丨郦园二期·实景图丨

   2018年11月2日上午户田芳树大师受邀莅临海岸城。海岸城集团领导高度重视,海岸地产集团总裁办技术总监杨广先生、海岸地产无锡公司总经理袁伟先生、海岸地产无锡公司代表及施工方代表一同来到郦园二期景观园林现场视察、指导。

丨郦园二期·施工现场丨


风景的规划师 让蓝图成为现实

     在海岸城·郦园二期的景观园林现场,户田芳树大师认真仔细地在图纸与现场之间来回比对,其严谨的工作态度深深的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工作人员。施工方代表也将遇到的问题逐一向户田芳树大师询问,小到一块石头的放置、一棵植物的摆放,户田芳树大师都详细而耐心地解答。


丨户田芳树大师现场讲解丨

    户田芳树大师在现场说到,海岸城·郦园二期营造的是空间与自然景观之间的对话,通过与自然的和谐营造,景观与建筑和谐统一,各个元素相呼应,自然空间中存在的水、光、云、风、花、谷等元素,都将转换为新亚洲禅意里的景观语言,在场的海岸城领导和工作人员都纷纷表示赞同。  



丨现场指导图丨

       在户田芳树大师的景观世界里,构筑了人与自然对话的诗意空间:在层层叠叠的山峦映衬下,小溪流水缱绻蜿蜒而至,望不尽的绿色缓坡草坪形成流畅的曲线,错落有致的绿植倒映在如镜般的水面上,一切如同水墨画般充满东方式的禅意。


丨手绘设计示意图丨


       他的设计理念是“看”、“体验”、“描述”,表现“自然的再现”、“自然的体验”的同时,更注重对“自然的描述”。因此,为海岸城·郦园二期景观规划了世界上独一无二的14言禅境,让文化在自然萦绕的环境中孕育,将原本的自然山水通过禅意风格以现代手法呈现。


丨手绘设计示意图丨


稀缺核心地段,兑现尊崇高端作品

      海岸城拥有宜居的基底、成熟的配套、林立的高楼,彰显太湖新城版块得天独厚的优质生活。作为太湖新城核心高端改善产品,除了外在的价值表现,户田芳树大师作为景观设计师更希望在高楼林立的繁华片区中创造一个拥有纯净本真之美的场所,予繁华喧嚣城市中一束优雅的追光,给到访者和居住者一个不期而遇的惊喜。

丨项目效果图丨

     海岸城深谙其中之道,以初心致敬匠心的执着,每一个细节用心极致,苛求理想品质,力求将“最好的土地,兑现最有价值的产品”。目前郦园二期景观园林回土已完成,前期基础建设正在建景观墙、水池、铺设燃气、自来水管等,整个园林景观预计明年完美呈现。让我们共同期待海岸城·郦园二期新亚洲禅意园林从一纸蓝图到美好风景的实现!

丨郦园二期·实景图丨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