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大中华国际集团携手凤凰卫视全球品牌工程,打造世界级品牌全球化企业!

新闻来源:大中华幸福城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我要分享

这个伟大的新时代,只有用世界的眼光看世界,才能把握住成功的机会,创造新的辉煌。

——大中华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 黄世再


携手凤凰卫视全球品牌工程

大中华国际集团加速推进品牌全球化战略


       2018年11月8日下午,凤凰卫视全球品牌大会在北京凤凰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以“中国的 世界的”为主题,吸引来自政府机构和国际组织的代表、中外企业家、行业领袖、知名学者等嘉宾,共同探讨中国企业的品牌全球化之路,提升中国企业的品牌竞争力和国际话语权。


中国的 世界的——2019凤凰卫视全球品牌大会


       作为凤凰卫视全球品牌工程战略联盟的成员企业之一,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荣誉会长、大中华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黄世再先生出席该次“全球品牌工程战略联盟”的加盟授牌仪式与倡议活动。这是值得被载入集团发展历程的荣光时刻,预兆着——在未来,大中华国际集团将共享凤凰卫视全球品牌工程平台的服务,凭借凤凰国际化平台优势,持续推进品牌全球化战略,共创世界级图腾品牌,让世界感受中国企业的品牌魅力。


本会荣誉会长、大中华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黄世再(左五)出席凤凰卫视全球品牌工程联盟成员的授牌仪式


敢为天下先

以全球化视野为大中华国际集团开疆拓土


      活动当天到达现场的不仅有各行各业的企业家、精英,还有行业翘楚、世界政要的凤凰卫视主持人们,他们以自身的阅历和眼界,分别围绕着全球化布局、全球化视野、全球化影响等主题,分享了他们的理解。


活动现场


       凤凰卫视主持人吴小莉说:“在凤凰的22年,我有幸采访过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杰出人物,有趣的是,他们当中的绝大多数人,从不讳言必称全球视野,但他们做的事情,处世的方式,都饱含着向世界出发的愿景。所以我想说的第一句话,全球视野,是做出来的。”


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吴小莉


      吴小莉此番关于“全球视野”的观念与大中华国际集团的司训“敢为天下先”不谋而合。以创始人黄世再先生为主席的公司董事局心怀天下、运筹帷幄,不仅思维超前、目标远大,提出了“大中华统御全球经济”的企业愿景,而且雷厉风行、高效务实,多年来在投资管理、房地产开发、实业投资、多元化经营等领域卓有建树,在世界享有盛名,深受业界赞赏和尊敬,更为海内外客户所赞誉。


 大中华国际集团专注打造具有全球视野的城市中心地标


      如今,大中华国际集团与凤凰卫视强强联手,目的是要借助凤凰卫视全球媒体影响力,奏响品牌传播最强音,全面打造无国界的跨国航母企业,并以“大中华是您永远的朋友”的服务理念,服务现代化城市建设、服务全球华人、服务世界500强企业,向全世界展示国际化世界级企业的战略雄心。


把握时代机遇

大中华国际集团走向世界舞台的中心


      在新时代的征程上,中国正在由“制造大国”向“品牌大国”转变,中国企业成就全球品牌具备难得的时代机遇。而凤凰卫视作为华语媒体中最有影响力的媒体之一,同时也是中国大陆地区最先获得落地权的境外电视媒体,今年重点推出的全球品牌工程项目正是顺应时代的发展趋势,沿袭全媒体战略、“内容为王+服务为王”的媒体发展理念,以“全域媒体服务”为经营理念,全新升级和打造战略服务的合作平台,助力更多企业成为全球企业,让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黄世再主席(右)被授予荣誉牌匾


      随着中国企业的不断扩张升级,将视野瞄准海外已经是一条发展的必由之路。而大中华国际集团作为首批加盟的成员企业,不仅可共享凤凰卫视全球品牌工程平台的服务,同时还可以享受联盟为成员企业提供的全球策略服务、全球传播服务、全球内容服务、全球活动服务、全球资源服务等多元化的全球服务,加快推动集团品牌的全球化。


31载大中华 500亿布局全球


     “世界大中华,大中华世界”,作为一个凝聚民族特性与民族梦想的理想家园,一个承载民族经济崛起的梦想企业,大中华国际集团携手凤凰卫视全球品牌工程仅是迈向“企业品牌全球化”的部署之一。未来,大中华国际集团还将坚定不移以全球化视野积极开疆拓土,继续以金融、房地产、商业、酒店、电视传媒、能源、港口、大型国际物流中心等多元化业态布局全球,打造跨国集团航母!

       31载大中华,500亿布局全球,带着荣光与梦想,大中华国际集团必将走向世界舞台的中心!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