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星河商置荣膺“2018半年报深圳新三板利润50强”

新闻来源:星河商置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我要分享


2018年11月13日,由深圳市新三板上市企业协会和《中国企业报》集团联合举办的“2018半年报深圳新三板50强发布会”在深圳五洲宾馆召开。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及良好的经济收益,星河商置荣获“2018半年报深圳新三板利润50强”殊荣。


1

良好业绩挺进利润50强

2018年,公司继续实行走出去战略,在报告期内,星河商置已签约服务20个大型商业地产项目,总服务面积超200万平方米。服务区域主要为:以深圳、广州、惠州为代表的珠三角地区,以普宁、汕尾为代表的粤东地区,以常州为代表的长三角地区,以恩施为代表的华中地区,以鄂尔多斯为代表的内蒙地区,并向华东、华中、西南等区域扩张,不断扩大市场品牌影响力。

根据星河商置2018年半年报,报告期内星河商置实现营业收入约17615.9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7.28%,净利润约4446.2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5.42%,各项财务指标进一步优化,实现了良好的经济收益。经过深圳市新三板上市企业协会的委托调研,星河商置凭借良好的经济数据和发展业绩入围“2018半年报深圳新三板50强”,排名第10位。


2

以商业智慧推动城市发展

星河是国内第一批走进商业地产领域的公司,2004年组建商业地产团队,2006年运营的首个商业项目深圳福田星河COCO Park入市,正式开启商业地产征程。14年的运营管理经验,星河对市场已有充分的了解和认识,对购物中心的设计、招商、运营三个关键环节也有良好的把握,更是勇于探索全渠道、全业态、全时段、多品类、多体验的新型零售模式。2016年,星河商置挂牌新三板,迈上资本运作道路。




近几年,星河商置逐步建立并完善了流程化、模块化、专业化的管理体系,保障各项目优质高效的运营,为投资者创造最大价值。公司坚持高效率、高品质、高技术的管理要求,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和赞同,多年来管理经验的累积让公司始终走在商业服务行业的前沿。致力于以高起点、前瞻性、果断、进取、创新的商业智慧,构筑和谐发展的商业空间,星河商置一直秉承这样的使命,构筑城市的繁荣和发展。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