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本会走进中科美城国家级创客空间参观学习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我要分享


李永洲董事长(左七)与拜访团成员合影


    2018年12月5日下午,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组团走进中科美城国家级创客空间参观学习,聆听本会理事、融中科(深圳)科技数据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洲分享企业经验。大家就众创空间前景、孵化平台成长方式等话题展开了一场精彩的头脑风暴。本会理事方源、许晓坤、曾泽雄、肖迪轩、陈泽特、陈晓燕、陈晓冰、郑如旺、郑棉锋、常务副秘书长陈英、副秘书长林育新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民盟党派、中国青年创业导师、罗湖区菁英人才、罗湖区政协委员、莲塘智库创始人、深圳大学创业导师、深圳市政府专项资助评审专家、深圳市中科美城科普促进中心理事长、深圳市中科美城科技有限公司、融中科(深圳)科技数据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洲先生分享创业经验以及企业发展情况



    李永洲董事长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中科美城创客空间的办公区域,并分享其成长历程和发展模式。据介绍,中科美城创客空间于2015年在深圳成立,是一家专注于提升用户体验,赋能式联合办公创践者,打造集办公、孵化、产业、服务、投资为一体的一站式赋能生态型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成立三年来,举办过百场创新创业,科普活动论坛、沙龙,曾承办全国双创周2016年、 2017年、2018年深圳市分会场、中国创新创业大赛2017年、2018年罗湖区智能硬件分会场、高交会2016年深圳市罗湖分会场,获得官方高度认可。




李永洲董事长带领大家参观中科美城创客空间



    “中科美城创客空间”是深圳最有影响力的知名双创基地之一,获得科技部颁发的国家级众创空间、广东省众创空间、广东省“科普中国”应用e站试点单位、深圳市科普教育基地、共青团深圳委员会颁发的“鲲鹏汇”创新创业基地等称号、2017胡润百富中国最具贡献孵化平台百强榜等诸多荣誉,已在前海股权中心挂牌成功,股权代码为367485。

座谈现场

    在分享座谈会上,李永洲董事长谈到,中科美城创客空间被定位为“梦想起飞的地方”。一方面,创客空间通过增值服务为初创企业提供创业扶持,辅助新企业成长,帮助创新创业人士解决找人才、资金、资源的痛点。另一方面,创客空间也可以在第一时间发现拥有“竞争力”和“核心价值”的项目或企业,把握投资商机。

    李永洲董事长称赞了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的作用和贡献。他提到,潮青商会作为深圳规模最大的青年社团,拥有许多潮商接班人精英和自主创业的优秀代表,大家可以充分利用商会的平台作用,多交流、多学习、多互动,做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他还呼吁大家作为商会的一份子要积极地为商会贡献力量。

中科美城办公环境

中科美城创客空间一角


文:董文静  图:林育新  编辑:董文静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