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卓睿、叶洪孝主持召开12月轮值工作会议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 我要分享



与会人员合影



2018年12月10日下午,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十二月轮值工作会议在东方明珠科技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通报了12月份的主要工作事项安排,讨论了商会中、长期发展目标,特别是就高效推进各工作委员会成立、推进商会经济合作等重大事项做了认真讨论,并达成决议。



轮值会长卓睿、叶洪孝,秘书长黄坚泰,轮值副会长林泽练、庄辉才,轮值常务理事庄研、刘杰标、黄启航、方怡超,常务理事、兼职副秘书长陈晓彬,常务副秘书长陈英,秘书处宣传助理董文静等出席会议。卓睿、叶洪孝主持会议。


秘书长黄坚泰讲话


秘书长黄坚泰首先发表讲话。他代表李奕标会长感谢大家抽出宝贵的时间参加会议,支持商会工作。他表示,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规模在不断壮大,目前拥有800多家会员企业,成为了深圳规模最大的青年社团。现在,我们的工作目标已经由“增长数量”转变为“提高质量”。轮值制度执行一年来,有赖于各位轮值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的共同努力,商会的发展不断朝着更加健康、有序的方向迈进,商会凝聚力和影响力与日俱增,所获成绩目共睹。


12月份轮值会长卓睿讲话


十二月轮值会长卓睿、叶洪孝分别在会上讲话。卓睿谈到,本月领导班子将着力推动商会各工作委员会的成立。他表示,商会要有重点地推进会员关注度较高的金融、投资、法律、慈善公益等委员会的成立。秘书处要做好各工作委员会的前期规划,并充分调动会员的积极性和专业优势、资源优势,让大家主动、深度参与到工作委员会的筹备和运营。


12月份轮值会长叶洪孝讲话



叶洪孝表示,随着商会的不断壮大,商会的运营管理要求不断提高。他希望,商会能充分调动会员的庞大资源优势,并通过市场化、专业化的运作,将资源优势转化为效益,推动商会和会员企业发展共赢。他透露,在商会这个平台上,自己也与同仁进行合作并取得良好进展。对商会搭建平台,整合人脉及资金资源,为潮青创建合作舞台表示点赞。他支持商会探索平台经济纵深发展,以经济为纽带专业化团队运作,切实为会员提供有效服务。


12月份轮值副会长林泽练(左)、庄辉才(右)

12月份轮值常务理事庄研(左)刘杰标(右)

12月份轮值常务理事黄启航(左)、方怡超(右)

常务理事、兼职副秘书长陈晓彬(左)、常务副秘书长陈英(右)


会上,大家就学习海内外先进潮属社团推动商会实体化、经济化运作、奠定百年商会基石做了深入交流探讨。


与会成员纷纷分享了对商会未来工作的建议。大家一致表示,“众人拾柴火焰高”,商会的成长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未来会积极出谋划策,为商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文:陈英、董文静 图:董文静 编辑:董文静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