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热烈庆贺创世纪种业有限公司20周年暨乔迁庆典圆满举行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 我要分享

 领导嘉宾与创世纪员工代表合影


2018年12月18日,创世纪种业有限公司20周年暨乔迁庆典在创世纪种业大厦隆重举行。

深圳市潮汕商会创会会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永远荣誉会长、创世纪种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开松,科技部生物技术中心原主任丁勇,中国种子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农业部管理干部学院原党委书记蒋协新,中国种子协会副会长、农业部种子管理局原副局长马淑萍,深圳市政协原副主席余晖鸿,深圳市农业和渔业局原局长、深圳市大鹏新区管委会原主任何永志,深圳市龙岗区原常委熊小平,龙岗区经促局调研员高桂华,龙岗区经促局调研员巫新南,龙岗区城投公司监事会主席林伟君,龙岗区经济促进局局长助理李慧勇,深圳市潮汕商会会长吴木棠、监事长吴振城,中国农业科学院生物技术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郭三堆,农民日报《中外种业》主编、高级记者宋逊风,石家庄市农林科学院原院长、研究员郭进考,创世纪种业有限公司总裁杨雅生等领导、嘉宾出席庆典。受李奕标会长的委托,本会秘书长黄坚泰和秘书处成员参加此次庆典。


吴开松董事长为庆典致辞


深圳市潮汕商会创会会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永远荣誉会长、创世纪种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开松先生为庆典致辞。吴董事长代表公司董事会对参加庆典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全体创世纪人及其亲属致以亲切的问候。他提到,创世纪公司历经二十载,始终践行“科技之先、自然之选”的企业理念,始终秉承“立足深圳,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发展观,忠实履行“种为农本,质为种先”的质量方针,努力实现“打造在植物生物技术领域居于领先地位的国际化企业”的宏伟愿景!今天,创世纪成立二十岁周年,公司乔迁至创世纪种业大厦,这是一个让历代创世纪人无比自豪和振奋的时刻。未来,创世纪人将精诚团结,不忘初心,携手八方,共创辉煌!他也希望各位领导、嘉宾继续关心和支持创世纪公司,为创世纪公司的长远发展建言献策!



深圳市政协副主席余晖鸿致辞


深圳市农业和渔业局局长、大鹏新区管委会主任何永志致辞


深圳市潮汕商会会长吴木棠致辞


深圳市龙岗区经促局调研员高桂华致辞


深圳市政协副主席余晖鸿,深圳市农业和渔业局局长、深圳市大鹏新区管委会主任何永志,深圳市潮汕商会会长吴木棠,深圳市龙岗区经促局调研员高桂华分别致辞。


庆典启动仪式

深圳市政协原副主席余晖鸿(中)、深圳市龙岗区委原常委熊小平(左二)、创世纪种业有限公司总裁杨雅生(右一)与黄坚泰秘书长(右二)等合影

吴开松董事长(左六)与深圳市政协原副主席余晖鸿(右六)、深圳市农业和渔业局原局长、大鹏新区管委员原主任何永志(中)、创世纪种业有限公司总裁杨雅生(右五)、深圳市潮汕商会监事长吴振城(右四)等合影



醒狮、采青

庆典现场



相关链接

创世纪种业大厦


创世纪种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总部坐落于中国深圳,注册资本1亿元。公司主要开展植物生物技术研究和棉花、玉米、水稻、小麦、油菜等主要农作物新品种选育、繁育、推广和技术服务业务。公司是农业部颁证的全国经营资质“育繁推一体化”种子企业,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种业信用骨干企业”、“中国种业AAA级信用企业”、“广东省农业龙头企业”,“创世纪”品牌被评为“广东省著名商标”;是“农业部棉花生物学与遗传育种重点实验室”的依托单位。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从1998年到2018年,创世纪公司走过了二十年的风雨历程。二十年来,在以董事长吴开松先生为核心的董事会英明决策下、以总裁杨雅生为核心的管理团队坚强领导下,全体创世纪人发扬“团结拼搏,开拓进取,科学管理,创新发展,自我加压,负重奋进”的企业精神,通过二十年的风雨同舟、孜孜追求与不懈奋斗,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技荆斩棘、砥砺前行,迎接了一次一次市场风雨的洗礼,取得了一项又一项的丰硕成果;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传奇!

在第一个十年里,创世纪着力打造并成为我国植物转基因技术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和棉种领域大型种子企业,在国内外大面积推广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抗虫基因专利技术,提供性状优良的棉花种子。“创世纪”牌棉花种子各项质量指标全部优于国家标准,受到了各区域市场的普遍推崇,鄂杂棉11、创杂棉21等系列优异品种更是深受千千万万棉农的热烈欢迎。创世纪在与西方发达国家抢占中国抗虫棉市场的激烈竞争中,创世纪公司取得了全面胜利,创造了巨大的社会效益,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高度肯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打造一流品牌,提供优质服务,创世纪人仍将践行承诺,精益求精!

第二个十年里,创世纪紧跟时代变化,顺应市场需求,继续聚焦生物技术与种业,积极拓展棉花、玉米、水稻、小麦和油莱五大作物种子业务,着力拓展新疆、东北等国内及巴基斯坦等国际种子市场,先后成立新疆库尔勒子公司、巴基斯坦子公司等,主导筹建并参股河南丰德康、湖南袁创等国内小麦、水稻优势种子企业;创世纪大力构建和推行现代生物育种体系和测试示范推广网络,五大作物新品种研发实力日益高涨,先后自主选育出创075、创棉50、创玉107、创玉115、Y两优900、创优31、创杂油5号等一系列棉花、玉米、水稻、油菜新品种,深受市场追捧和农民喜爱。其中Y两优900创造了亩产1026公斤的水稻大面积单产世界纪录,创优31填补了杂交水稻应用于东北寒地市场的空白。创世纪继续紧抓质量管理和技术服务不放松,成功跻身中国种业信用骨干企业,并将继续努力打造成为中国种业领跑者。传承辉煌,继往开来,推进行业进步,创世纪人仍将勇担重任,锐意领先!

在未来的日子里,全体创世纪人将满怀感恩之心,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情系三农,砥砺前行;以一流的品种、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服务勇拓国内、国际市场,致力于打造中国种业的“航母”,为振兴民族种业、促进中国种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图:董文静、创世纪种业有限公司  编辑:董文静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