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未雨绸缪 共克时艰——奇信股份2019年度战略及经营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0日 我要分享

2018年12月14日,深圳市奇信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信股份”,股票代码:002781)2019年度战略及经营工作会议在深圳市绿景锦江酒店隆重召开。

本次会议以“未雨绸缪,共克时艰”为主题,全面回顾了奇信股份2018年度战略落地成果及各项经营管理工作情况,深刻剖析了当前内外部形势,总结了目前公司经营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对策,并部署了2019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与计划。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名誉会长、奇信股份创始人叶家豪、深圳市潮汕董事长叶洪孝、总裁余少雄、公司副总裁、总部各中心(室)及各分/子公司、事业部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会上,奇信股份董事长办公室、市场营销管理模块、工程管理模块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公司战略实施、经营管理、市场营销管理、工程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并提出2019年工作计划。

随后,奇信股份董事、总裁余少雄以“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作重要讲话。余总强调,“忠诚”,即公司利益高于一切,奇信人应忠于公司、忠于岗位、忠于职责,将个人成长与公司发展紧密相连;“干净”,即公正、公平、公开,以及干部队伍的廉洁自律,强调财务干净、赏罚分明及用“法”管人的重要性;“担当”,即决断力、执行力、理解能力和人际连接能力,要求各子公司、各分支机构要有目标、有战略,持续创造价值。在整体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下,公司全员需全力支持配合公司战略调整和组织架构调整,团结一致,未雨绸缪,共克时艰。


▲董事、总裁余少雄作重要讲话


奇信股份董事长叶洪孝围绕“转变”和“升级”两大主题作重要指示。孝董强调,在经济环境不容乐观的大背景下,公司要想求得持续发展,必须坚持“五个统一”的管理理念,即“管理统一、人事统一、财务统一、文化统一、行为统一”,全面推进战略转型升级和组织架构调整,以应对市场形势的变化;另一方面,公司必须在发展主营业务的基础上,全面支持新兴业务,实现业务结构的优化升级。并指出,此次组织架构调整是为了打造更有战斗力的团队,使奇信股份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有新的发展、新的突破,并许下“再累也不放弃,将带领奇信股份迈向成功、引领行业”的誓言。


▲董事长叶洪孝作重要指示


最后,奇信股份创始人叶家豪作重要讲话。叶董首先对全体奇信人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从三个方面指明了奇信股份未来的发展方向。第一,在经济、政治等外部环境的影响下,奇信股份必然会处于“今年难,明年更难,后年难上加难”的局面,因此公司必定要改革和创新,才能继续走在行业的前端;第二,公司的发展必须要实行刚柔并济的管理方式,以法治企;第三,强调了危机意识的重要性和制度的灵活性,要求每位奇信人做到忠诚、干净、有担当。叶董强调,奇信股份是一个重视企业文化、践行“6542”核心价值理念的团队,希望全体奇信人怀着包容之心和理解之心为公司的发展建言献策,共同努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创始人叶家豪作总结讲话


      团结凝聚力量,实干创造未来。奇信的未来是每一位奇信人的责任和使命,当前,置身于市场经济形势严峻的大环境下,奇信股份必须未雨绸缪,走战略升级之路,置身行业前沿,奇信人必将紧密团结,砥砺前行,共克时艰。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