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潮青商会代表出席蛇口雨花斋一周年感恩会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7日 我要分享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荣誉监事长、深圳市潮汕商会监事长、深圳市盛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振城(右四),蛇口海滨社区党委书记卢志逢(左二),深圳市万通天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蛇口雨花斋大家长吴喜强(左三),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雨花行动基金副主任柴旺(左四)、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秘书长黄坚泰(右三)等领导和嘉宾与雨花斋义工们合影


        2019年1月6日,深圳蛇口雨花斋一周年感恩会在深圳市南山区蛇口街道石云路-蛇口大厦3-2雨花斋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荣誉监事长、深圳市潮汕商会监事长、深圳市盛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振城,蛇口海滨社区党委书记卢志逢,深圳市万通天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蛇口雨花斋大家长吴喜强,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雨花行动基金副主任柴旺等领导、嘉宾,雨花斋义工家人们,热心公益事业的爱心企业家们,权威媒体等100余人出席活动。


吴振城荣誉监事长(右三)、卢志逢书记(左三)、吴喜强大家长(左二)、柴旺院长(中)与本会秘书长黄坚泰(右二)等合影


本会轮值会长吴泽锐(右二)、秘书长黄坚泰(左三)、副会长庄辉才(左二)等合影


        受李奕标会长委托,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1月份轮值会长吴泽锐,秘书长黄坚泰,副会长庄辉才,常务理事李仕涛,理事许晓坤,常务副秘书长陈英,副秘书长林育新等出席活动。

吴振城荣誉监事长,卢志逢书记,吴喜强大家长分别在活动上致辞。


吴振城荣誉监事长讲话


        吴振城荣誉监事长对这一年来默默贡献的雨花斋义工家人们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他表示,弘扬慈善文化、助推慈善事业,需要更多的爱心人士和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他相信,未来将有更多有社会责任感的人们参与进来,一起将雨花斋引向更多的地方,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


卢志逢书记讲话


        卢志逢书记对雨花斋的经营模式点赞。他表示,雨花斋就像一朵慈善的星星之火,向社会传递着善意的温暖,彰显帮扶,教化民风,像雨花斋这样能够帮助社会的平台应该越多越好。他祝愿雨花斋越办越好,把爱的种子洒遍每一个角落,唤醒更多的人参与公益,奉献爱心。


吴喜强大家长讲话


        吴喜强大家长向大家介绍雨花斋2018年运营情况: 一年来,蛇口雨花斋为社会各界人士提供免费素食超过十余万人次。服务义工达近万多人次。雨花斋不光是一个免费吃饭的餐厅,更是一个弘扬中华美德的文化课堂,这一年来蛇口雨花斋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赞誉,让更多空巢老人、残障人士、弱势群体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关爱,吃素让我们既传递了爱心、联谊了美德,又环保了地球,更加健康了身体。


吴振城荣誉监事长接受媒体采访


        文竹园社区、雨花斋义工队、海滨社区暮色唱享团、深圳雨飞扬舞蹈队、海滨社区柔力球队、蛇口老年、欧兰特幼儿园集团、海滨社区刘三姐广场舞队等带来精彩的节目表演。


精彩的节目表演


资料链接

雨花斋感恩词


        雨花慈善事业的模式,就是通过社会互助,推进老年人居家养老的安适性和稳定性,使居家养老和社区养老相结合,在解决社会老龄化问题上,上为政府解忧,下为百姓解难。

        雨花斋所倡导的健康素食观念、和谐的用餐氛围、光盘行动的美德传承、细心的义工呵护、关爱的能量循环,不仅使每一间雨花斋都成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的特殊课堂,也缓解了我国人口老龄化问题尽了一份绵薄之力,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提出的“要把弘扬孝亲敬老纳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这一战略任务的实际举措。

        雨花斋拒绝杀戮,没有交易,只有感恩,生生不息的造血功能来源于这份吃了就好、做了就好、舍了就好、够了就好、了了就好等无所求的护生之爱。众雨花向往共产大同社会,深深感恩党的领导、国家的护佑,激发了更多的人走进觉醒、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气氛中。

        蛇口雨花斋,于2018年1月17日正式启航。

         据悉,在吴振城、吴喜强、吴泽锐等大力推动下,蛇口雨花斋在2018年1月17人启航之际,共收到爱心捐款逾60万元。其中,吴振城合家捐赠60000元、吴喜强合家捐赠36666.66元、曹范敏合家捐赠20000元以及潮青成员龚海鹏、李光春、吴泽锐、吴玉丹、赵远洲、陈伟忠、肖松鸿、庄辉才、许晓生、吴泽彬、陈铿、郑海等捐赠累计金额近15万元,陈楚辉捐赠价值5万元的米、油等一批物资。


蛇口雨花斋店面

就餐现场

吴振城荣誉监事长、吴喜强大家长、柴旺院长、黄坚泰秘书长等在蛇口雨花斋用餐



文:林育新  图:林育新、陈梅翠  编辑:林育新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