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热烈祝贺前海金钥匙集团荣获三项行业大奖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我要分享



        1月6日,由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商会主办的中国第七届“创互联网金融无限未来”高峰论坛在深圳东方银座美爵酒店盛大开幕。



        本次峰会大咖云集,深圳市众多互联网金融行业领袖积极参与,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前海金钥匙集团董事长林春浩先生应邀出席。


林春浩先生和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商会会长向隽合影


        会上,齐聚一堂的行业同仁就行业监管政策、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的挑战和机遇、新科技时代下的新形势及未来发展前景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旨在提振互联网金融行业信心,探索互金的正确发展方向。


        首先,由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商会会长向隽致开幕辞。他指出,中国互联网金融已经成为驱动金融发展的新生产要素,智能科技正在加速中国金融向数字化转型。


向隽先生致开幕词


        随后,来自腾讯云互联网金融行业总监谢任东给嘉宾们讲解了大数据对金融应用场景的支撑;中国企业纳斯达克IPO上市定制平台首席架构师Jackson分析了中国互联网金融企业在资本市场的前景;深圳律师协会互金专委会主任陈科军从法律法规的角度对互金行业存在的问题作出了解答。

        论坛还设置了主题为“平台合规运营”、“产业、供应链金融”和“金融科技服务”的三场圆桌沙龙,业内精英各抒己见、深入探讨、分享经验,纷纷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出谋划策。

        现场大咖们的发言激荡出思想的火花,让本次论坛收效显著。林春浩董事长针对现有国内的经济环境,做出一些概括:中央一直强调“脱虚向实”,代表着优质实体企业将在政策利好时飞速发展,而实体经济的发展离不开金融的辅助,尤其是许多有潜力的领域、企业、创业者,更是需要普惠金融去帮助、覆盖它们。对于国家的经济、对于行业的未来,我们要有信心。

        大咖们的真知灼见让在场嘉宾看到互联网金融行业深远的社会价值广阔的发展前景,也让从业者信心百倍,深感未来可期。

        最后,素有“互金奥斯卡”之称的行业颁奖盛典也如期举行。金钥匙集团捷报频传,囊括三项大奖。



        金钥匙平台荣获“互联网金融合规平台”和“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商会优秀理事单位”两大荣誉称号。


金钥匙集团董事长林春浩先生荣获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商会颁发的“互联网金融行业领袖”奖项。


        这是金钥匙平台继获得“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100强优秀品牌”、“中国网贷行业30强”、“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诚信企业”、“杰出金融科技单位”等殊荣之后又一次得到业内权威组织的认可,也是对林春浩先生的领导能力和对行业所作出的贡献的肯定。

        对于此次金钥匙集团的获得的荣耀,董事长林春浩先生首先感谢了互联网金融商会对金钥匙的认可,并表示,2019年对经历数次行业出清潮的金钥匙来说,是充满希望与高速发展的重要一年,无论是自己个人还是金钥匙集团,都将不负厚爱,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乘着国家政策的春风,再接再厉,为更多的人带来幸福,为社会创造更多的财富。

        在刚过去的并不平静的2018年中,金钥匙平台始终将出借人的利益放在首位,积极响应监管,坚持合规发展。金钥匙也将在未来与行业同仁一起努力,为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8后半程迎来多项监管政策发布,行业态势已经逐渐趋于稳定。2019年对于互金行业来说将是理智回归,新市已来,剩者为王的一年,金钥匙将继续发力,直面挑战,在更加完善的制度下,着眼于平台健康发展,以保护出借人权益为行动出发点,继续强化自身力量,迎接行业美好的春天。

        2019年,我们大有可为!


来源:金钥匙普惠金融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