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长城世家设计作品《春华秋实》《罗马假日》喜获金奖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1日 我要分享

       2018年12月29日,第十届广东省陶瓷艺术创作设计创新作品评选暨第八届广东省陶瓷艺术精品展、首届广东省少儿陶瓷艺术作品大赛在潮州市中国瓷都陈列馆拉开序幕。次参展作品共有500多件,主要来自潮州、梅州、佛山、东莞、广州、江门、惠州、汕头、中山等地区。长城世家设计团队创作的《春华秋实》、《罗马假日》两套作品均获金奖。

       本届参评由广东陶瓷协会主办,旨在加强陶瓷文化创意、艺术创作与设计交流,进一步提高陶瓷产业结构档次、文化内涵,促进陶瓷科技与作品、产品研发与创新。征集作品范围为陶艺工作者近两年来创作设计的陶瓷艺术新作品,作品分类为艺术陶瓷类(传统陶艺、现代陶艺)、日用陶瓷类、卫生洁具类、建筑家居装饰陶瓷类等。

       现场精品荟萃,各式各样的陶瓷作品分门别类,陈列其间。精品门类众多,涵盖了彩瓷、陈设瓷、陶塑瓷塑、刻瓷、日用陶瓷、卫生洁具等。款式多样化,有的构思独特,富含传统民族特色,有的整体艺术效果明显,材料新颖,设计独具匠心。

       作品一:《春华秋实》,产品时尚大气的造型,充满着欧美风情,于变换颜色中尽显不同风采,让你的美食如同一幅画卷,秀色可餐。采用全新的工艺喷彩技术,惊赞的工艺与新奇的造型、给人带来不同的美好感受。





       作品二:《罗马假日》,产品采用全新的线条工艺,惊赞的精雕技术,完美的呈现出几何的美感。淡雅的素色卡其,如罗马的美好假日时光,一起尽情分享,那是餐具与美食缺一不可的,幸福就是在最美的时光中遇见最美好的你。





来源:长城瓷尚生活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