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怡丰智造丨沙特阿拉伯王国麦加智能立体车库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2日 我要分享

       继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约旦哈希姆王国之后,怡丰在阿拉伯半岛的足迹又添一笔。位于伊斯兰教圣地,全球最大的清真寺禁寺2公里附近的 GrandMakkqh Hotel正对面,怡丰建设的沙特阿拉伯王国麦加智能立体车库拔地而起。

沙特麦加智能立体车库外观


       作为伊斯兰教最神圣的城市,每年都有数以百万亿计的朝觐者涌入麦加,为麦加的城市交通带来压力,也让停车矛盾日趋白热化。秉持着最大化挖掘土地资源,充分创造停车空间的原则,怡丰为麦加Sulaymaniyyah停车场提供的解决方案为垂直移动类智能立体车库和停车设备。

该车库为地面13层,共提供550个停车位。配备10个出入口,其中5个为自旋转停车平台,5个为需正进倒出的停车平台。该车库配备自动停车系统,不需要人为停车,只需要将车开至相应的停车平台上,即可下车离开,然后由自动停车系统自动化、智能化地将车搬运至停车位上。取车时也一样,不需要人进入停车位上去取车,车库的自动停车系统自动化地将车从停车位搬运至停车平台上后,车主即可上车驶离。


沙特麦加智能立体车库出入口



沙特麦加智能立体车库内部结构



沙特麦加智能立体车库监控平台


       沙特麦加智能立体车库的建立,不仅缓解了麦加城朝觐高峰期的停车位资源紧张,还减少了汽车尾气的排放,为人类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怡丰智能停车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