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黄大卫、周灿坤、许松青等出席2019年深圳市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迎春茶话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0日 我要分享

茶话会现场

1月28日下午,2019年深圳市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迎春茶话会在五洲宾馆五洲厅隆重举行,来自全市各条战线上的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相聚一堂辞旧迎新,互致新春祝福,共商发展大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副市长王立新主持茶话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蒋宇扬,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刘润华,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陈倩雯,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王大平,市委副秘书长林扬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范坤,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蔡立、王子建、唐向群、吴欢、曾无非,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肖荣辉等出席茶话会。

在深全国及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中的党外代表人士和党外局级干部代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深圳中华职教社委员代表;市新联会负责人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市工商联、市总商会负责人,深圳光彩事业促进会负责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代表;市民族团结促进会负责人、部分常务理事;市各宗教团体负责人、宗教界代表人士;各级港澳政协委员,港澳在深投资代表人士,深圳海外联谊会、香港深圳社团总会负责人及代表;深圳市荣誉市民代表,归侨侨眷代表,在深海外侨领,侨界社团组织负责人及代表,深圳欧美同学会代表和海外归国留学人员代表;侨界青年代表;各统一战线社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行业协会和社会组织代表等出席茶话会。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致辞

王立新副市长主持茶话会

       林洁常委在致辞中向深圳统一战线各界朋友们致以新春问候,向长期以来热情参与、支持特区改革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林洁指出,过去一年,深圳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抓大事谋大事、抓重点破难题,抓机遇增优势、办实事惠民生,攻坚克难、创新发展,主要经济指标平稳增长,质量效益稳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进一步增强,民生服务投入进一步加大,各项事业成绩显著。深圳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充分发挥各领域优势作用,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水平显著提高,民族团结宗教和睦局面更加巩固,广大民营企业家发展信心更加坚定,深港澳民间交流更加紧密,海外侨胞和留学归国人员“桥梁纽带”更加凸显,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力量,为深圳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林洁常委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深圳建市40周年,同时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关键一年。面向未来,深圳要实现“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的目标,发挥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擎的作用,更需要在深圳工作生活的所有“家人”,以及时刻关心关注深圳发展的广大朋友们的支持。希望全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助力新时代深圳的发展,让我们这个大家庭更加温暖、让深圳的明天更加美好。

黄大卫常务副会长(左)与本会荣誉会长、加拿大潮商会创会会长林少毅(中)、荣誉会长、国际潮青联合会会长、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会长李桂雄(右)合影

常务副会长黄大卫(中)、周灿坤(右)、许松青(左)合影

       迎春茶话会上播放了《2018年深圳市统一战线宣传片》,回顾了一年来特区统战工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深圳统一战线各领域代表人士还自编自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抒发对祖国、对深圳、对统一战线事业的热爱之情。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各界朋友互致新春问候,热议特区改革开放取得的辉煌成就,畅谈新年工作新思路、新计划。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大中华国际集团副主席黄大卫,常务副会长、百泰集团董事长周灿坤(深圳市总商会副会长)、常务副会长、诺德股份(600110)副董事长兼总裁许松青等代表本会出席茶话会。

精彩的文艺演出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