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庆鹏集团:派发开门利是,共庆开工吉祥

新闻来源:庆鹏集团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4日 我要分享

    犬过千秋留胜迹,猪肥万户示丰年。大年初八,各地庆鹏人在一片喜庆热烈的新春氛围中,开始了新一年的工作。

庆鹏集团本部

    上午九点半,庆鹏集团董事长郑桂泉按照惯例给每位领导和员工派发开工利是,希望每个员工在度过一个欢愉的新春假期后,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

    董事长派发完开门利是后,公司的未婚小青年就组团组队,吉利话张口就说的兜起红包,当然领导和已婚同事都会提前准备一沓利是来应对“兜利是团队”,开工的第一天上午就在这欢声笑语中度过。

深圳中丝园

    正月初八是中丝园新年开工的第二天,庆鹏集团郑桂泉董事长莅临中丝园,在常务副总经理郑永辉、副总经理胡志华的陪同下,给中丝园员工派发新年利是,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

苏州刺绣研究所

    初八上午九点,苏州刺绣研究所常务副总经理沈建康与二位副总经理徐金男、达姝到各部门派发“开工利是”,慰问已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的同事。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的一年,新的征程。苏州刺绣研究所全体员工将全力以赴,以崭新的面貌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共同努力!面对挑战,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锦绣”前程,递交一份“猪”光宝气的答卷!

    此外,庆鹏集团旗下吉林省前郭洪源油气开发有限公司、中国同源有限公司、深圳市庆鹏石油化工经销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海南华海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中山市中桂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攀枝花市天成石化有限责任公司等也于大年初七、初八正式开工。新年新气象,开工庆吉祥!让我们揣着这份美好的祝福,以饱满的热情,开启新年新征程!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