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福田明兰美食酒楼开业大吉,近300潮籍乡亲出席祝贺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4日 我要分享

明兰美食酒楼外景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祝贺花牌

      2019年3月1日,本会惠来籍常务理事詹朝明投资经营的福田明兰美食酒楼隆重开业。深圳市有关部门潮籍老领导马裕滨先生、黄争鸣先生以及商会代表、亲朋好友等近300人到场祝贺。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理事、明兰美食酒楼董事长詹朝明,潮青商会秘书长黄坚泰、常务理事詹喜钦,理事许晓坤、詹朝生、汤榕平,常务副秘书长陈英和秘书处成员出席。

      明兰美食酒楼位于福田区东园路与红岭南路交汇处传统繁华商业街区,西临岁宝百货商圈和中信广场商圈,东临蔡屋围金融圈,紧邻御河堤花园,地铁站与公交站近在咫尺,交通十分便利,购物、娱乐、休闲配套设施非常完善。

      酒楼占地面积多达1300平方米,可提供大中型宴会等服务。酒楼的开业,为商圈增添了一处荟萃潮菜美食的大型高端场所。

深圳市委统战部原副部长马裕滨(左三)与潮青商会代表合影

詹朝明董事长(右四)与潮青商会代表合影

      詹朝明董事长为前来祝贺的宾客提供了丰盛的晚宴。酒楼新鲜的食材加上精心的烹饪、周到细致的服务彰显出潮汕人热情好客的品质,获得嘉宾们的称赞!

祝贺晚宴现场

文:蔡雪纯   图:何星星   编辑:蔡雪纯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