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湖南城陵矶新港区副主任陈立新莅临本会交流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5日 我要分享

      近日,湖南城陵矶新港区、岳阳临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陈立新和城陵矶新港区招商联络部副部长周胜莅临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考察交流。秘书长黄坚泰、副会长黄启航和常务副秘书长陈英热情接待了陈立新副主任一行。

陈立新副主任(右三)一行与我会代表合影

      在交流中,黄坚泰秘书长向陈立新副主任一行简要介绍了商会的发展情况。他说,本会正式成立于2013年12月,是经深圳市民政局批准注册的独立法人社团组织,是坚持创新、服务、合作的开放大平台。商会以“传承、创新、创未来”为宗旨,以“社团、集团”为目标,推动潮青接班、成长、创新和发展,为会员提供创业创新、投资合作、联谊交流、学习培训、公益慈善的精准服务。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成员的努力奉献下,商会在短短几年发展成为拥有840多家成员企业。聘请了100多名潮籍领导、知名专家学者、在不同行业和领域有一定影响力的潮商担任荣誉会长、名誉会长和顾问,与港澳台以及国内外100家社团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本会拥有120多名中共党员,党委设6个支部。本会是国际潮青联合会执行会长单位、深圳大学校友总会执行会长单位,是在不断学习创新前进中的大型创新青年社团。本会拥有专职和专业的秘书处团队,实行轮值会长制度。成立了投资机构。连续四届举办了中国(深圳)潮青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举办国际潮青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创新论坛。长期以来,本会搭建桥梁,协助会员企业对接政府有关部门招商投资服务,受到好评。

      陈立新副主任一行对本会的创新服务和发展模式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城陵矶新港区的区位优势和发展情况,诚邀深圳潮青企业到该区投资考察。

      据介绍,湖南城陵矶新港区位于湖南省岳阳市东北部,地处“两带”(长三角和珠三角经济带)、“两区”(长株潭“两型社会”综合试验区和武汉“两型社会”综合试验区)之间的十字交汇点,是省级军民融合示范区、增量配电试点园区、汽车平行进口试点园区、国家级产城融合示范区、国家级物流示范区和国家高新区,也是湖南省委政府举全省之力,把城陵矶新港区建设成为全省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重要枢纽,现代物流的重要园区,开放型经济的重要门户。

      城陵矶新港区内的交通四通八达,不但具备水陆空全面发展完备的立体交通网络,还拥有湖南唯一通江达海良港——城陵矶港 ,5000 吨级江海轮可常年直达 , 是国家长江经济带“黄金水道”的咽喉。现如今,城陵矶新港区基于经济港、高端服务区的发展方向,已形成“一区、一港、四口岸”的开放平台,即岳阳城陵矶综合保税区、城陵矶出口退税启运港、汽车整车进口口岸、进口肉类指定口岸、进口食品指定口岸和进境水果指定口岸,并不断将其打造成岳阳城市次中心。

湖南城陵矶新港区图片简介

★★



图文:何星星  编辑:何星星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